快乐的春节作文350字五:快乐的春节
我特别爱放炮,而且我最爱放的就是黄烟炮啦!放炮太好玩了。放炮的声音砰!砰!砰!真刺激。在炮类中,只有黄烟炮安逸,擦擦炮,两个字,幼稚,幼年儿童玩的,大炮呢,危险类,稍不注意,就有危险。
拿起黄烟炮,用火点燃,刷——!向天上一扔,啊——!一根黄色的弧线,划在空中,多么漂亮啊!只听的砰的一声,爆炸了。
——!先是冒出一片黄烟,然后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黄烟炮飞土而出,飞沙四射,炸出一个有趣的窝。再拿一个黄烟炮插入窝里点燃放,刷——!砰——!炸出来个可爱的小葫芦,多爽啊!多巴适啊!多安逸啊!
春节,我的快乐节日,我盼望春节和我永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