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去饭店吃年夜饭。
坐在车上,不一会儿,就到了饭店。我们和哥哥,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一起吃饭。桌上的菜真丰盛呀,我狼吞虎咽吃了个饱。快快快,我急不可待得要和哥哥一起去玩“赛车”了,知道吗?我们的“赛车”可是超市的推车。哥哥说:“我们各自去找一辆空的推车。”我就跑出去,一会就推来了一辆。把推车拉开了一边,人坐在里边,脚放地上,开始啦!比谁先跑到终点。那时候,我们别提有多高兴啦!这么小小的游戏,一会就加入了二个小朋友,哈哈,整整玩了一个下午,累得我们个个面红耳赤。
到了晚上,我们放起了美丽的礼花,玩着手中的小火星,扔着摔炮,好开心啊!
玩了一天,赶快回家看联欢晚会,听说有我最喜欢的刘谦表演魔术呢,我快等不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