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350字一:快乐的春节
春节到了,我们一家人在老家团聚了,我们吃完年夜饭,就出门去放焰火了。
我们买了各种各样的焰花:有菊花一样的礼花、有喷泉一样的礼花、有星星一样的礼花、有冲天鼠一样的礼花等各式各样的礼花。我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楼下的马路上,我们先放了菊花一样的大礼花,我的小舅把引火线点燃,只听见“轰”
的一声,一团彩色的火球腾空而起,火球飞到了天空上,“叭”的一声炸裂了出来,一个像菊花一样的焰火出现在我们眼前,我觉得声音太响,赶紧用手捂着耳朵。我看见焰火有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有红的、绿的、黄的、蓝的、还有紫的,好看极了。我们又放了别的大礼花,有的像星星,有的像蝴蝶。我还自己放了一个小焰火,我拿着爸爸的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燃我手中的小焰火,深怕烧着手,我点了一会儿,赶紧把手缩了回来,只听见“噼哩啪啦”点燃了,我非常高兴。别家放的焰火和我们放的焰火,把天空照的亮堂堂像白昼一样。
我们这一个春节过的真快乐、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