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350字六:快乐的春节
我们家乡的春节丰富多彩,像个万花筒。
过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做香喷喷的饺子吃。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楼下放烟花和爆竹,飞上天空的烟花像春天开放的桃花一样,好看极了。
正月初二,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买礼品,然后给长辈们拜年。爸爸妈妈和我来到大街上买礼品。买什么呢?买五箱牛奶、一箱桔子„„然后我们去拜年。
拜年可好了,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景色,还能收到压岁钱。我非常的高兴。
我们家乡的春节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就才算过完。正月十五也是传统的元宵节,人们都来到景色如画的人民广场和人工湖看美丽动人的烟花。路边的树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天上还有一个个孔明灯和许愿灯。这么多东西合在一起,真叫人惊叹。
更让人惊叹的是,广场上的人和人工湖上的人,人山人海。而且中宁县在那时,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啊,我真高兴,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