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350字七:快乐的春节
春节是中华名族的传统节日,是家家户户团圆喜庆的节日。
腊月三十一大早,我就帮外公贴好春联,还把“福”字倒贴在大门上,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上午五十整,一桌美味可口的团圆饭就做好了,家人一起围着桌子,品味美食,一起举杯,祝福,回味过去,展望未来,其乐融融!
吃完团年饭,外婆。外公。舅舅。舅妈开始发压岁钱,我收到了5百元,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我们一起坐在火炉旁一边聊天,一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今年的春节晚会演员阵容强大,气势壮观,高潮迭起,特别是赵本山和小沈阳等一些人演的小品特别精彩,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当时针指向指向零时的时候,顿时人们欢呼起来,
鞭炮声此起彼伏,绚丽多彩的烟花照亮夜空,有的像绚丽的花朵;有的像燃烧的火焰;还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五颜六色,美丽无比!
时间是短暂的,但是这一天是快乐,难忘的。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