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册第一单元作文500字:这就是我作文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一个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当然,我也有四大缺点呢! 要说这第一大缺点,那可真是个害人精啊!试卷发了下来,我迫不及待地跑进了红叉叉的世界,一看见分数,我呆若木鸡,80分,竟然是80分!仔细一看,怎么可能,竟然“看拼音写词语”就连错4个,妈妈呀~~粗心你真是个害人精! 说起这第三大缺点,那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污点呀!一放学,书包一扔,躺在床上,嘴上嘟嚷着“好渴呀”其实,有一大瓶水就在我的床头,然而,我竟然连伸一伸手都懒得动,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你说——这不是我人生道路上的污点,还能是什么呢!
这第三大缺点,我真是抱着头喊“救命”了!傍晚,我做好作业,要整理作业了,前一秒老妈才刚刚提醒我不要把书落在桌上,然而,后一秒钟我竟早把它抛到了九霄云外,用老妈的话说就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就这样,每天早上都要遭到“雌雄狮子吼”,好可悲呀!
一提起这第三大缺点,就连老妈也摇头叹气!一天,我在家中唱歌,姐姐竟毫不留情地说“不要再青蛙叫了,音都唱不好,老跑调,五音不全,简直是个音乐白痴,唱的根本就是‘天烂之音’嘛”,但是,我怎么也不相信自己会是一个音乐白痴。
我今年十岁了,上四年级三班,脑袋圆圆的,像一个皮球。脑袋里的“东西”很多,只是一到听写我就头大。爱好比较广,爱看书、看电视、打电脑游戏,打乒乓球等,缺点是字不太好。
有一次,妈妈在地毯上扒来扒去,我问:“妈,你在干啥呢?”妈妈说掉了根针,我从书柜里找来磁铁,这可好办多了。我把针给妈妈,妈妈说:“我找了半个小时都没找着,你怎么就用了5分钟解决了?”我把磁铁给她,她恍然大悟。 有一天,我去看电影,有《变形金刚3》、《蓝精灵》。看到大决战时弟弟吓得直看表舅的手机。我觉得擎天柱的飞行形态非常厉害,博士发明的枪和炸弹都挺不错,真想也有那些武器。
有一次,弟弟要洗澡,他想先喝牛奶再去,他一喝完就跑了,我们总是找不到他。我灵机一动,说:“要去商店买东西喽!要去商店买东西喽!”他立刻跑过来,我们就立刻把他“押送”到澡堂里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耍小聪明的我。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