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豌豆续写
第一颗豌豆要跑的很远,它是跑远了,但是被一个叫花子捡去了,叫花子正想吃它的时候,它大叫起来“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还有一个愿望没有实现呢!”叫花子刚把它放在地上,它就一溜烟跑走了,它想逃走,可又被叫花子抓住了,被叫花子吃了。
第二颗也如愿以尝了,飞到了太阳上,由于太阳上实在是太热了,它很不适应,一天、两天……一个星期,它终于被烤熟了,咚地一声掉到地球上,摔死了。
第三颗、第四颗呢?它们的下场也不怎么好,一颗掉进了污水沟里,在那里睡觉,由于长时间泡在水里,胀死了,另一颗飞进了垃圾堆,在那里睡觉,也不怎么舒服,由于长时间被垃圾熏,最终在垃圾中熏死了。
一 颗 小 豌 豆 续 编
第五颗小豌豆实现自己的愿望,那其他的豌豆呢?我们来看看吧!
原来那个小男孩真的瞄准了太阳,“砰”的一声,豌豆飞了出去,豌豆想:这下我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他越飞越高,当他的身躯渐渐地接近太阳时,他觉得特别热,他抹了一把汗,我必须得实现自己的愿望,必须得飞到太阳上去,他猛劲飞,可是,渐渐的,他觉得自己的翅膀越来越没劲。“呀,我的翅膀怎么在溶化了呀?”他害怕地收起翅膀,这一收,他就直直地往下掉,正巧砸到了小男孩的头上。
小男孩火冒三丈,气愤地说:“你这豌豆,居然敢砸我的头,气死我了。”他用玩具枪再次发射出去,正巧砸到小男孩妈妈的头上,她说:“你啊你,一天到晚就知道玩,给我好好学习!”说着,她把豌豆扔了出去,正巧扔到了小姑娘的家里和第五颗小豌豆碰面了,看着已长叶开花的小弟弟,他惭愧地说:“看来我的愿望太不切实际了,还是你的愿望朴实,以后,我也要为别人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