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
这一学期快要结束了,回顾这几个月来,我觉得自己有很多的收获。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懂礼貌,有知识的少年。
首先,我的语文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这学期,我学会了700个生字。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学会了写日记、写短文和一些阅读知识。我还读完了两本《十万个为什么》。
其次,我在数学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学会了脱式计算,加、减、乘、除法混合运算,万以内数的初步认识,还有重量单位克和千克。
下半年,我就要升三年级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