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元,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
今天天气真好!“丁零零”,下课了,大家跑出教室。操场上,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打乒乓球??我和几个小伙伴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李明自告奋勇地做“老鹰”,王小青一本正经地说:“那我就做一回慈祥的?鸡妈妈?吧。”“好!”话音刚落,我和其余的同学就跑到了这个“鸡妈妈”身边。游戏开始了。这时候,李明早就进入了角色,学起老鹰的样子,大叫起来:“哇,我是老鹰,我要把你们吃掉!”只见凶狠的“老鹰”张开一双大翅膀,向“小鸡”们猛扑过去,“鸡妈妈”马上张开丰满的翅膀保护着“小鸡”们。我们跟着“鸡妈妈”左躲右闪,用尽全身的力量和“老鹰”搏斗。看着“老鹰”很嚣张的样子,“鸡妈妈”也不甘示弱:“你这个臭老鹰,看我的厉害!”说着张开大嘴,做出要啄“老鹰”的样子。“老鹰”飞快地飞到东,“鸡妈妈”就跑到东;“老鹰”扑到西,“鸡妈妈”就赶到西。突然,狡猾的“老鹰”乘“鸡妈妈”不注意,来了个突然袭击,改变了方向,“鸡妈妈”赶紧躲避,一个急转身,把后面几只可爱的“小鸡”弄倒了。
等我们几个“小鸡”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老鹰”已经捉到一只“小鸡”,这只离群的“小鸡”变成了“老鹰”的一顿丰盛的美餐。只见郑小军垂头丧气地学着“小鸡”的叫声,说:“叽叽,哎哟,我死掉了。”杜明明气呼呼地说:“郑小军,你这只笨?小鸡?!”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带着欢快的笑声走进了教室。
我爱画画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绘画,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不知疲倦地拿起心爱的画笔画一幅画。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天生就爱画画,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想用画笔把它画下来。这不,今天晚上我这个小画家又拿出七彩的画笔大显身手了。我要画一张画,名字叫<秋天的图画>。在洁白的画纸上,我用心地在画纸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紫的雪白的......姹紫嫣红,各种各样,竞相开放呢!它们真是千姿百态,艳丽无比,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怎么样,我的画精彩吗?
在班上,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拼命地叫着:"给我画一张,给我画一张!"忙得我不亦乐乎,三下五除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动物画像就在我的手中诞生了。给同学们画画,我也从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
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爱绘画,我要用我的画笔画出多彩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