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当然是我的爸爸。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哗啦啦??”,天下起了大雨。“叮零零??”,放学了。同学们都说“怎么回家呢!”老师说:“同学们不用着急,要沉着冷静,家长会来接你们的。”听了老师的话,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儿,就接走了四五个同学。我心里想:我的爸爸怎么还不来呢?心里正想着,突然,我的同学说:“宿华栋,你爸爸接你来了。”我提起书包,满心欢喜的跑了出去。
回到家里,我看见爸爸手臂上有个伤口,就问爸爸是怎么弄得,爸爸说:“刚才在路
这件事,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怎么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