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杰坐在蹦蹦床中间 “哇!”地哭了出来,边哭边喊“永健打我!永健打我!永健打我!”我请他过来,他还是做在蹦蹦床上不动,并且把手伸向我说:“我起不来。”,我说:“自己起来好吗?我离得太远。”他还是望着我。最后在旁边小朋友的帮助下才慢慢地走过来。
永健向小杰道歉后,小杰还是站在我面前一直哭我问“想继续玩蹦蹦床吗?”问了几遍后他摇摇头。我请他穿鞋子,他一直指着他的鞋子不动,我要求他自己穿,他才慢慢的把鞋子穿起来。然后,小杰把手插在口袋里一动不动,和他说话他也只是摇头,一直持续到晨间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