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保健课》
女性健康保健课
1.我叫小伟。 给大家介绍一下女性的一个健康知识
有一句话的说的好专家就是赢家,我们每个人去卖一款产品的时候,我们都会去了解她对不对,但是很多人就输在了这个上面,我今天晚上讲的关于你们女性的一个健康的知识,你们一定要好好听。
在做的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女性,你了解女性的宫颈吗?插宫颈图 梅艳芳图片
图片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是吧,大部分还是不了解的,宫颈是女性生殖器官组织之一,做为妈妈的应该都知道 从胚胎一直到女性的一个胎儿期 一直到老 子宫颈的话就是女性中一生当中,妇科,产科。和保健,生殖健康一下的疾病 都是非常重要的。
刚才发了两张一张是梅艳芳和李媛媛,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现在的一些女明星都是因为宫颈癌去世,可想宫颈是对我们女性多么重要的
并且宫颈也是我们女性健康的一个就是阻止一些病原体进入都内部的一个防线,如果说你没有保护好宫颈的话,你身体很容易发生病变,像那些宫颈炎 宫颈糜烂 宫颈癌,这些都是因为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宫颈,让一下病原体进入到体内,时间长了就会发生癌变,并且的话宫颈是一个没有痛觉神经的器官,打个比方就像你去剪头发,理发师给你剪头发你会疼吗?不会对不对,宫颈和我们的头发是一样没有痛觉神经的器官。 所以当他发生病变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的。那么怎么样去阻止这发生病变呢,那么首先就要我们去做好防护的一个措施。 大家能理解吗?插入宫颈图
也就是说宫颈是我们健康的一扇大门,如果你紧紧的关闭那么这些病原体就不会进入到体内,那么也就没有宫颈炎,宫颈癌的发生,所以预防的话是非常重要的。
这种图片的话很多人看到都会觉得很震惊对不对,你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所以说我们只要更好的去了解我们的身体,更好的去做好一个预防,才能更好的去比方这样问题发生,可能现在有一大部分人 老是会问我们的姨妈巾,我们的月经怎么会有一个联系,下面的话 我跟大家讲他们的关系,
2你真的了解你每月的月经吗?
那么月经的话又称为月经周期,是女性生理的一个血换周期,做了女性的话都知道,其实月经的话就是我们子宫内膜时间长了会增厚,增厚的话有一个新陈代谢,然后血管会增生,然后一个纤体的生长分泌,一个子宫内膜脱落,这样一个过程成为月经。
刚才我们说到了怎么去预防宫颈病变这样的一个问题,当你月经期间的话,女性宫颈都是开着的。因此的话这样细菌会进入到宫颈内部的,所以这个月经也是女性非常重要的一个预防期间。
这样的话,大家对这样月经有没有了解,有了解的话,我们进入到下面一个课题、
在总结一下月经就是女性子宫内膜脱落的过程,新城代谢的一个过程。月经也是一个排毒的过程。
3,卫生巾到底对我们有多重要。
刚才有说到月经期间女性宫颈是打开着的对不对,所以月经期间的话也是很容易造成细菌进入女性体内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如果说用到不好的卫生巾,一下劣质的卫生巾的话,那么细菌就会进入到体内了,所以说选择卫生巾的话一定要慎重。
首先讲卫生巾之前的先给大家讲一下卫生巾的一个重要性,之前一个新闻报道说英国威尔斯一个14岁少女第一次用卫生巾就发生中毒休克的现象,然后死亡了,然后他的家人就是通过卫生巾希望女性能够关注身体的健康。
卫生巾是女性常年平时要用的一个私密品,也可能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的认为卫生巾是卫生的是健康的,但是某些卫生巾他不仅不卫生他还有毒,如果说我们想要真正的健康,那么我们就要去了解一下我们日常需要用的一个日需品,这才是对我们身体一个真正的负责。
世界卫生组织有调查过,全国女性有百分之80有不同程度妇科疾病,有百分之63的妇科疾病就是女性月经期间用了不合格的卫生巾造成的,市面上有百分之57的卫生巾都是不合格的,所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卫生巾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不对,穿着昂贵的衣服,用着昂贵的化妆品,吃着非常昂贵的保健品,但是悲哀都用着不合格的卫生巾,女性月经期间免疫力是非常低的,如果说月经期间用着不合格的卫生巾那么直接就导致了一个妇科疾病的产生,在中国每三个妇女当中就有2个患有妇科疾病,每两个妇女就有一个生殖器的生殖道感染,这个数字是非常精心的,并且的话 我国每年就有10万人患有宫颈癌,你想想有多可怕,有两万人都是死于宫颈癌,全国每年也会有47万人发生就是患有宫颈癌 并且有23万人死于癌症、
就是由于女性子宫他是一个无痛觉的器官,所以百分之80的女性患有妇科疾病他是不知道的,更谈不上去积极的治疗了,所以导致结果延误了一个疾病的最佳治疗期,就导致了一个宫颈癌发生 非常的悲哀。
所以我在这里想提醒各位,每年一次的女性妇科检查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一定要去关爱自己,首先你要爱自己才能有资格让别人去爱你对不对。
我想这个数字对女性来说是一个非常吃惊的数字对不对。 插入两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