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
今天是周末,我早早的起了床。
今天,我要做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我要对我心爱的爸爸说一句几年来一直想说,却总说不出口的话。
边,充满爱意地注视着正在熟睡的爸爸。
时光似乎在倒流,我眼前浮现出一幕幕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情景。每天早上,爸爸早早地起床,送我去学校。到了学校,边说着我听了上千次的话语:“上课认真听讲,不要做小动作,多回答问题„„”下午放了学,我总是看见爸爸在那里早早地等我。爸爸每天都尽早地接我回家,偶尔迟接一小会儿,我都忍不住埋怨他。爸爸没有说什么,只是向我保证下一次一定早接,爸爸刚劲的
话语中掺杂着一股自责。夜深了爸爸正坐在桌旁,给我一笔一画,一丝不苟地检查作业„„ 动画完了,阵阵暖意把我拉回了现实,爸爸仍没睡醒。我想,这或许是我
父与子其乐融融的场面。时间已经凝固,我心里有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
是妈妈打破了这凝固的场面,只听厨房里传来一声:“儿子,吃饭了”。我一定要抽个时间,也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