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今年9岁啦!谢谢您一直在这9年里一直关心我,照顾我。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次,爸我过5岁生日的时候,我非常想吃蛋糕。那一天,下着很大的雨,您看见我很想吃蛋糕,就冒着大雨去蛋糕店给我买蛋糕。我知道,您其实很忙,没有什么空闲时间,但是,您为了我能吃到蛋糕,您愿意等。
蛋糕做好了,可是天也很晚了。晚上,我们吃蛋糕的时候,我切一块蛋糕让妈妈去送给爸爸。妈妈把蛋糕递给爸爸,爸爸又把蛋糕递给妈妈,说:“周佩喜欢吹,留着给他吃吧。”妈妈回答说:“那里还有很多,你就吃吧。”“今天她生日,让他吃吧。”爸爸推让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