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运动会》
运动会
4月3日 星期六 晴
在这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今天早上,我穿好了带号的运动衣,佩戴好红领巾,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坐在指定地点,等待运动会开幕式的到来。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五六年级的运动员代表团开始走队。领队的同学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就像绽开着许多美丽的花朵,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运动员们个个精神十足,做着充分的准备,我也不例外。一会儿,我参加的立定跳远比赛开始了,我们排好队,一个一个的跳。这时,我心里“砰砰”直跳,生怕自己比不好,但我争取要拿第一。轮到我了,我两腿使劲一蹬,“噌”的一下跳了出去。不久,成绩公布了。我还得了第一呢!我捧着奖品,心里像蜂蜜一样甜。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了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让人心情变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