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帮助》
忘不了你的帮助
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忘不了他的关心,忘不了他的温柔,忘不了他的帮助。是他帮助了我,关心了我。要不是他安慰了我,我早就哇哇大哭了。他是已经有了自己工作的大哥哥了。到现在,我多么希望再次见到他啊! 一天,我急忙的跑回家去,可不幸的是﹕半路遇上一条凶猛的狗,把我撞到了,这附近没有多少人,我只看见一位大哥哥在那练功夫,我大喊的叫到︰“救命啊!”大哥哥听到叫声,望了望,好像有人在叫救命。过去看看吧!大哥哥走了过来,蹲下说﹕“你怎么了,小女孩,你怎么睡倒在地上?”大哥哥把我扶了起来。我对大哥哥说﹕“我被一条凶猛的恶狗撞到在地上了,没站稳,脚扭了一下,站不起来了。”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大哥哥把我背在他的身上,带我去医院。我在大哥哥的身上睡着了。
过了差不多10分钟后,大哥哥就把我送到医院去看了。医生说︰“没事,你擦一下这个药水,你的脚伤就会好了,一天擦四次。”大哥哥说:“谢谢你了,医生。”大哥哥去收费站把钱交了,让我别动。我自言自语地说︰“回到家,我一定要让妈妈把钱还给大哥哥。”
哥把我抱回了家,我让妈妈把药钱还给大哥哥。妈妈说:“谢谢你了,小伙子。”大哥哥说:“不用谢,阿姨,这是我应该的。”
我至今还忘不了这位大哥哥,这位关心过我帮助过我的大哥哥,我真希望能再次见到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