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老师我爱您》
老师我爱您
记得我刚走进这个陌生的学校时,离开了我最喜欢的爸爸、妈妈,离开了我这个温暖的家,我却像一只很不自由的小鸟。原来在家里活泼可爱的我,已经不再活泼可爱了。我也不愿意和同学玩,也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要想爸爸妈妈和那温暖的家,就忍不住躲在被子里哭泣。这时候,老师常常陪在我身边,给我聊一些有趣的事,说一些鼓励的话。上课的时候,老师常常叫我回答问题,我知道老师想给我更多的自信和鼓励。记得有一次,德阳市举行声乐大赛,老师特别鼓励我去参加,她除了亲自指导我,还请声乐老师给我指导。决赛那天,老师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等到上台时,我看到她那鼓励的眼神,我原本紧张的心情平静了下来。通过我和老师的努力,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这次活动,我又变回了以前的我,同学们都说我又变得活泼可爱了。每当我成绩有一点下降时,老师总是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也就是从那是起,我知道了老师的爱是伟大的,老师的爱是无私的。
老师!您的汗水浇在了我这朵小花上,让我能健康成长。
老师!您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爱我们。让我说一声“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