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
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遇到过不少的老师,可他是最理解我,信任我,尊重我的人。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老师,有了您,花园才这般美丽,大地才充满生机!老师,快推开窗子看看吧,这满园春色,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春风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不要求任何报酬。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有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的垂着叶的绿荫!
啊!老师,你的精神我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