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诉你]小学生作文:我想告诉你正文
我想告诉你,我有一个终身难忘的知心朋友——张若娅,我想告诉你。 她出身才三个月,我们就认识了,直到长大了感情还是非常好。我随时随地都会渴望与她在一起玩耍。在我枯燥的记忆中,我唯一不能忘却的就是张若娅,可如今这一年来,我与她尚未联系过,她却不知我日日夜夜想着她。她搬家了,就连她爷爷也搬家了(她以前跟我住在一个院子里,后来她搬家了,她爷爷就了,她爷爷就住在这里了。她经常回来看她爷爷,所以,我还可以常常跟她一起玩)!这一年以来,我天天想和她(张若娅)联系,但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我也只能回忆以前了,小学三年级作文《我想告诉你》。 ◆分享好文◆ 张若娅长着一头天生的金黄而亮泽的长发,常常梳着两条小辫子来我家,两只大眼睛老爱一眨一眨地,说起话来彬彬有礼,很会安慰我。 一天,爸爸拿给我20元钱,让我去买一包烟。我高兴地去了,来到互惠超市,我按照爸爸的要求买了一包烟,还剩10元钱,我便买了一包零食。回到家后,我把剩下的钱和烟给爸爸,正准备吃零食时,爸爸便责怪起我来,为什么不经过他的同意,就去买零食。骂着骂着,又举起手要打我,我吓坏了,眼泪掉了下来。打开了门,转身跑到张若娅楼下。用带哭腔的声音叫到:“张若娅,张若娅!”她连蹦带跳的跑了下来,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一看见我满脸泪水,笑容完全消失了,忙问:“萱儿,发生了什么事?你为什么哭了?”我将买烟的事从头到尾的叙述了一次。她微笑着说:“没事儿,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别再破坏我们的心情了,你爸爸打你有他的不对,你买零食有你的不对。只要改正,你爸爸会原谅你的,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经过张若娅的细心开导,我终于不再哭泣,还下决心向爸爸道歉。 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张若娅,她性格外向、开朗,从不计较小事。在我痛苦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没有人能够占领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我真为有她这样的朋友而高兴、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