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朋友,我们每个人肯定有很多心里话都憋在心里说不出来,我今天虽然也没有机会说出来,但是今天可以动笔来“说”出这些心里话。我是东胜五小一位普通的四年级小学生,因为爸爸妈妈在这儿没房子,所以回农村了。我只有周末才能急急忙忙地赶回家里看望爸爸妈妈。 每天,最让我怀念的就是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为了维持生计,包了一家小食堂。自从开了食堂以来,家里就特别忙,爸爸整天都在厨房里忙活着,爸爸好像有很多手似的。我们家一共有煤气灶,三个炭火炉灶,有一次,来了很多人,我们家的一个煤气和三个炭火灶上都有饭,爸爸一会儿管这,一会儿管那,一会儿又管这,真是太忙了。每次,只要需要上菜,我就小跑着给客人端菜,当然妈妈也不例外,几乎一天都不能歇着。=
就这样,我和妈妈好像在比赛,一直忙活到了晚上,收拾桌子的时候,我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脏物一点都没有,妈妈说我把桌子擦得油光发亮,听到妈妈的鼓励后,我脸红的像红苹果一样。
那天晚上,我在外面大声喊:到爸爸妈妈你们幸苦了。
爸爸妈妈,你们听到我的心里话了吗?我想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