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作文400字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有一个家。这个家里有3个人 我、爸爸、妈妈。
我爱我的家,因为它
是一个快乐、完整的家。这个家因为有两个能干得大人,所以这个家比较富裕。但是我想对这个家提出一些意见,特别是两个大人。这些意见也是我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你们想听听女儿的心里话吗?一定是说:“我太忙,下一次吧!”可是女儿我正想对你们说说心理话。我想每一次和你们说话或出去玩,你们都说:“我太忙了,下次吧!”我那时的心情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希望你们能放下工作,多和我说说话、出去旅游、玩。但是我知道你们也没办法。可是你们也要抽空和我在一起。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因为你们不注意休息的话,对身体有影响的。万事都是身体好为
证改学习态度,您才让我上学,还让老师与我进行谈话。您不是一直主张换位思考吗?您可以和我换一下位吗?
我希望有自由阅读的时间,有和同龄人交流的机会,有看电视玩电脑的权利。希望从繁重的题海中解脱出来,更希望做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无止尽的知识海洋中畅游。妈妈,您可以给我这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