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400字作文《我的妈妈》》{我欣赏妈妈400字}.
我喜欢妈妈
我妈妈长着一张小麦色的脸,脸上戴着一副度数有点儿高的眼镜,她个子不高,长得有点胖。妈妈没有长长的马尾辫,也没有长长的刘海,但是她有一颗真善美的心。在我看来,真正善良的人才是最美丽的!
别人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我觉得里面的“慈母”形容妈妈是再合适不过了。有一次,妈妈叫我去超市买盐和生抽,结果我买成了碱和老抽。后来,妈妈放下手中的活儿,陪我一起去超市换。回到家里,一颗“定时炸弹”爆炸了!妈妈在厨房发出一阵尖叫,原来她出门的时候把烧鱼的火调小了,可是鱼还是被烧成了“干锅鱼”。我已经做好被批评的准备,可妈妈却说:“没事,辛苦了,宝贝儿!”
从妈妈身上,我懂得了什么是“母爱”,我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