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写景的作文500字写景 秋天的夜色
秋天的夜色
秋天的夜色是我最喜欢的景色,它能给我们带来宁静,带来快乐。
夜晚,我在院子里观赏月景。我发现只要我一走,月亮也走一步,真奇怪!突然,我看见一颗最亮的星星眨着眼对我笑呢,我真想变成一颗星星,上天空中和其它星星一起玩游戏,去上月亮妈妈的怀抱睡觉。
一会儿,我低下头,听见蚂蚱在院子里叫着,好想唱着歌。还听见别人家的狗叫声,实在太吵了。
我喜爱秋天的夜色,更爱大自然的美。因为没有大自然,就没有秋天的夜色。
初春的雨
初春的雨雨,是淘气的小精灵。有的在地上快乐地跳舞,有的在人们的肌肤上滚动,有的在小水洼中到处蹦跳……初春的雨,在这个世界的夜里,下了起来。清晨,迷迷糊糊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伸一个懒腰,舒展整个身心,拉开了红帘,透过玻璃窗外,毛毛雨打在了窗栏上,发出清脆的“啪、啪”声。跨出了家门,一股泥土的芳香扑面而来。举起印花雨伞,想挡住雨点的侵袭,但衣袖还是淋湿了。来到校园,走进教室,收起花伞,发现伞上的雨点正在一点一点往下滚动,这滚动的雨珠上,也散发出春的香,清淡雅致,离得越近,越很难闻到,反之,则会闻得到。这芳香。似玫瑰,却没那么浓烈,似茉莉,却没那么香近,似雏菊,却不像雏菊一样闻过之后,过上一会,就感到刺鼻。这芳香,令人难以忘怀,因为这香气,淡如清水,雅如荷莲。初春的雨,在不知不觉中,停止了它的降落。却在大地上,留下了它的芳香。初春的雨,初春的芳香。
窗外的风景
窗外的风景窗外的风景,有美妙的,也有悲伤的,只是看你打开的窗户不同罢啦,记 得看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小孩打开一扇窗,不由自主就哭了,因为那扇窗里正对着一家人在分别,哭得好伤心,小孩看了后心情也忧伤起来,如乌云密布。她外公看了后,一言不发走到他跟前把他带到另一扇窗户前,那里正对着后花园,小蜜蜂和花蝴蝶在花丛中追逐打闹好不欢喜,那里阳光明媚,小孩看了后忧伤的心情也随之烟飘云散了,一下子变的明朗起来了。这时那位老人说:“孩子你第一次开错了窗户呀。”窗外的风景,有忧伤的,也有快乐的,忧伤和快乐取决于你心中的风景。
美在晨雾
美在晨雾我跟在爷爷的后面上山,在雾中穿梭,那是一团明明薄薄的,但又厚重的雾气。像魔术师的红纱,给我带来的是心灵的宁静。远处看时,雾似乎遮住了一切,但一走近,它便又还原了。身上都润湿了,偶然间蹲下一看,花啊草啊树干呀,都湿润润想挂上了各色的珍珠项链。叫我后悔不该去摸它们,仿佛一个不小心,就撕毁了这幅清晨风景画,就打乱了这清晨的节拍。 我们往山上走着。山上的树木不像山下或者山腰的树那么随意,它们各个像军人般直挺挺地站着。当晨雾温柔地拂过它们身边时,它们似乎也软了下来,变成了一个被母亲抚摸过的孩子。不知你是否见过那些以雾为背景的惊悚场面,但这里的雾,却是绿色的、橙色的、红色的和金色的。这儿的色彩是在雾中流动的,这儿的雾也是在色彩中流动着。它们是多么和谐统一啊!越往上走,雾就越发严肃了。周围除了一两声鸟鸣之外,便是我们欢快的脚步声,我们踩着晨雾来到了清晨的竹林。竹林靠近山顶,抬头一看,望不见天也望不见竹顶。此时的一切全被雾包裹着,或者说被雾保护着。你应该去感受一下那种幽静,那种幽静四足以使你忘却一切的,只是木然的站在那儿,其偶尔却体会到了人类本该拥有的那份心境。这才让我明白古代的一些文人骚客为何都不愿意做官,自甘隐居山林,过着与山为伴,与水共舞的日子。我想,这晨雾中的世界,对金钱名利而言,是个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