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水果200字作文(5)芒果
我最喜欢吃芒果。它有一副诱人的外表:金黄色的皮、胖月牙型的形状。你只要剥开它那金黄而光滑的皮,就会看到黄色的果肉。轻轻咬一口,细滑的果肉特有的香味立刻充满整个口腔,使你有一种想一口吞下的愿望。芒果不像别的水果一样有扑鼻的香味,但把它搁到鼻子下面仔细闻一闻,就会闻到淡淡的清香。有一次,我把皮当作果肉送进嘴里,突然我觉得又酸又涩,于是我赶忙喝了口水,这才好些,我又急着去吃别的东西,刚把食物送到嘴里,就觉得舌头好像脱了一层皮似的难受,好像一把刷子在舌头上磨擦,这时我才知道芒果的皮又酸又涩,原来皮和肉有天壤之别,就像看人一样,不能光看外表,还要看人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