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此相反的便是恶魔。她的笑容是带刺的玫瑰,纤细的身材是迷惑众生的武器,恶劣的性格是不可改变的,黑洞般的心绝无善意......她恨天使,恨蓝天。
这些都仅仅只是出于我的想象。我想天使并不一定存在世间纯洁的人太少了,但恶魔一定存在每个人几乎都有恶魔般的欲望。我的身边就有一只恶魔。不过与我所想的不同,她属于胖型的恶魔,而且一呆就是16年。
我不知道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上天将拥有天使一样面孔的她这一世做我的妹妹作为惩罚我的方法。胖嘟嘟的她极其可爱,就像发胖了的天使。她却与天使一样爱蓝天,但是恶劣行为的她让我不得不承认她是恶魔!
狡猾的恶魔每每犯下错误都用武器阻挡,谁也想不到,她的武器便是撒娇!那娇滴滴的声音,扭动的身躯,朦胧带泪的双眼,嘟嚷的小嘴......每一个动作无不令人心动、怜爱。虽然,我认为撒娇是人的天性,但是性格刚强的我似乎天生不会撒娇。于是乎,她所得到的似乎也就比我多吧撒娇,谁不爱?就这样,我产生了一个想法:这个以撒娇为武器的恶魔迟早会占领我的所有!但是令我不明白的是:她为什么会爱上蓝天?
只要一有空闲时间,她便搬动自己的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出神的仰望天空做着自己的飞天梦想。我长大一定要当空姐。她每天都说。那么,你先减肥吧!还空姐呢......我也几乎每天都嘲讽她。她似乎每一天都把我的话当做风飘过一样,一边摸着肥嘟嘟的肚子一边说着那句永不变更的话:胖不胖和喜欢蓝天有什么关系?对于这个喜欢蓝天的恶魔,我无话可说。渐渐的,我爱上了这个小胖子,最爱她撒娇的姿态。最后,我竟认为她是一个胖型天使,而不是一个恶魔。理由我竟想好了:恶魔不招人喜欢,她令人爱。
这个暑假,她实行了减肥计划为了她的飞天梦!我也期待她会变成我想像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