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头发是有一些淡黄,有一些黑,个子高高瘦瘦的。每逢到朋友家的时候,总会化一些淡淡的妆,>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妈妈很喜欢我,有一次我过生日,正好我出去玩,我妈妈把家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中间有一个圆圆的大球这个球会爆开的。这时,我正好回来,这个球也爆开了,吓了我一跳,中间撒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漂亮极了。而且我还看见中间桌子上有一个大蛋糕,还有沙发上,我的房间里都有我最喜欢的玩具。这时我感动极了。
每一年的生日妈妈总是给我带来快乐和惊喜,而我没有记住妈妈的生日。以后我也要记住妈妈的生日,也给她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