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社会里,有许许多多的贫苦人士,他(她)们老弱病残,甚至还有小孩,他(她)们无依无靠,就算有儿女,也被赶了出来,只能靠乞讨为生。人类的本性是善良的,正是如此,所以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来骗取钱财。
铃声响了我走进考场,第一节是考数学,考卷发下来我一看,这么简单,我飞快地答完卷,也没检查就在下面玩了起来。当老师说:收卷。我心想:这次必须能拿一百分。
这不,去年暑假,我和小狗又上演了一出人狗大战戏。那天晚上,我写完作业想出去玩会儿。刚来到楼下,就看见了邻居家的小狗。它很凶,耳朵和尾巴都立着,眼睛像狼狗的似的。我想用跑步把它甩掉。但是,不但没甩掉,还吓了我一身冷汗。它还以为我它跟玩呢!就追了上来,我便使劲跺脚吓它,但是没有用。我越跑,它越叫。它越叫,我越怕。叫声和哭喊声吸引了很多人。有人说:这是谁家的小狗呀?有人说:小区内不该养狗呀!还有的人说:咬没咬到?这时,妈妈从楼上跑下来,对我说:咬没咬到?以后别出来玩了,要玩我来陪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