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00字(六)
一次,我出去吃饭,但又下着小雨,行动很不方便。我来到车站,耐心地等待着。不一会儿,我身边来了一位老奶奶,她的衣服破破烂烂的,但却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她全身湿淋淋的,淋了好久的雨似的。
这天下午上学的路上,在我们学校东门附近,有一位老爷爷,穿的破破烂烂,头发乱七八糟,一条腿长一条腿短,歪着身子趴在地上,前面放着一个破烂不堪的瓷碗,碗中有几枚硬币。我想,那会不会是要饭的呢?如果我有钱,我必须都给他,但是我一分钱都没有。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的事就像沙粒一样多,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难以忘怀。 三年前,我才六岁,就被邻居家的小狗追得跑掉了一只鞋。从那以后,我和小狗结下了仇。一见到小狗,不是绕道走,就是吓得浑身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