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回想起来,根本就不敢想。当时,我提着水刚走上二楼,脚下一滑就摔倒了,热水瓶撞到了地上,但水瓶紧紧握在我的手里,我急忙爬起来,热气腾腾的水从热水瓶底流出,水瓶已经摔坏了,水流到楼梯上。
这件事发生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正好是我们放学的时候。恰巧那天我的父母有事接不了我。我看到许多小朋友都被他们的家长陆续接走,他们被接走事开心的表情让我十分悲哀。教室里的人越来越少,让我不禁感到害怕。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看门的爷爷准备锁门,没想到看见了我。于是便走过来问我为什么还没有回家。我如实的把真相告诉了他。他听了对我说:不要着急,你爸爸妈妈很快就会来接你的,如果他们赶但是来,我就让你先去我家,让你父母上我家去接你。过了一会我的爸爸妈妈还没来。于是老爷爷决定带我回家。他毫不犹豫的把他的雨衣给我穿,然后带着我回他家。到他家后,他连忙让我给我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在他家。过了一会我的父母来接我。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三):
那一年冬天,我和妈妈正准备回家时,听见了一个老大爷的吆喝,快来买红薯啊!我突然想吃红薯,便一再请求妈妈,她最后同意了。我们便走向那个老大爷。老大爷给了我两个红薯,这时我看见了他长满茧子的手,心想:此刻的人赚点儿钱不容易啊!一个红薯才一块钱,却把手弄成这样,哎。我抬头对他笑了笑,望见了他那苍白的脸。回到家后,妈妈发现钱包不见了,我才想起好像落在红薯摊上了。妈妈说:这下那个老头子可赚翻了。之后便没说什么了,直到下午我们去超市时看见了这个老大爷他也看见了我,就急匆匆的跑来了,便把钱包给了我们,说:我从那之后就一向等你们,最后等到了。说完便走了。
这件事令我十分的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