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后,我想摔瓶的原因主要是心不在焉、马虎大意造成的。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干什么都要一心一意,不能毛毛草草,让父母放心。同时,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吃一堑,长一智,我要以这件事为教训,干好每一件事。
这件事至今我还是记忆犹新,我想警告小区居民们:以后千万不要在小区内养小动物! 回想起来,根本就不敢想。当时,我提着水刚走上二楼,脚下一滑就摔倒了,热水瓶撞到了地上,但水瓶紧紧握在我的手里,我急忙爬起来,热气腾腾的水从热水瓶底流出,水瓶已经摔坏了,水流到楼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