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社会里,有许许多多的贫苦人士,他(她)们老弱病残,甚至还有小孩,他(她)们无依无靠,就算有儿女,也被赶了出来,只能靠乞讨为生。人类的本性是善良的,正是如此,所以不法分子正是利用这一点,来骗取钱财。
第二天,数学老师拿着一叠改好的试卷走进教室,我的心忐忑不安。又高兴又担忧,高兴的是:那第一名肯定是我的。担忧的是:我到底考了多少分?试卷一发下来,最上边的分
数目不惨睹;居然考了八十四分,我简直是大失所望;竟然把加号写成乘号,把减号写成除号。回到家后,我认真把它改正了过来。这厌恶的粗心和八十四分让我没有拿到名次。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