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两周年纪念》
入职两周年纪念
越来越懒了,更多的时候是提起笔又扔下,发会儿呆了事其实更多的时候我还是喜欢用书写的方式记录一些自己的事并不是讨厌键盘上的敲敲打打,而是喜欢在书写的过后再次打开本子迎面的油墨味道之后再敲成电子版保存(有些麻烦噢- -!)
我觉得我是个有怪癖的人喜欢闻汽油味和印刷刊物的油墨味说不上是为什么,或许我骨子里就是一个怪咖.
今天是3月16号,确切而模糊地说是我,以及我们众多的同壕战友上班两周年的纪念日两年转眼间一晃而过时间就在“况且„况且”的重复节奏中转瞬即逝停下来,转过身,幽怨的看一看自己身后的„..你可能要说”脚印”。不,没有脚印,面前是无尽的钢轨,身后亦然。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过和以往任何时候一样,我们站在之后的一个时间节点去回顾之前的那个节点,总是有太多说不出地漫长,泛黄和怀念。一时间,我甚至也忘了自己站在哪里,去向哪里
末了,深深地祝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愿你们始终如意,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