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作文班,那个老师叫李亚钦。李老师留着短发,她有一双大眼睛,一个秀气的鼻子和洁白的牙齿。
她一共给我们上了十五堂课,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堂课。
李老师做完自我介绍后,背着手好像拿着一个东西,问我们:“你们都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吗?”“看——过。”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这时李老师举起一张画,说道:“这是喜羊羊!”大家都哈哈大笑。李老师皱着眉,歪着头,看着那幅画,说:“我也看过喜羊羊啊,这就是喜羊羊吧。”“老师,这不是喜羊羊,这是懒羊羊。”“那你们说说喜羊羊有什么特征。”大家你一嘴我一嘴地开始说。“喜羊羊的头发有一嘬毛。”“喜羊羊脖子上挂了一个铃铛。”“喜羊羊穿的是蓝色的运动鞋。”„„老师接着问:“那这个羊有什么特点呢?”大家又把懒羊羊的特征描述了一遍。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堂课很快就结束了。
我们都非常喜欢李老师的幽默感,这堂课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她生动活泼有趣的教课方式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到了如何描写人物的外貌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