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有许多的老师,其中最疼我们的是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比我妈妈大一点,每天晚上都认真备课,经常很晚才睡。
李老师非常漂亮,时不时脸上会露出微笑。她非常疼爱我们。一次,我的同学不小心把脚摔流血了,李老师非常着急,便亲自把那个同学扶到医务室,让医生悉心照料。李老师的行为,至今仍让我们感动。
李老师非常严肃。一天,她在讲课文时,一个同学正在课桌下津津有味的玩耍着玩具,老师瞪
了他一眼,他便放下玩具和我们一起专心致志的听讲。可是不一会儿,那个同学又拿起玩具,认真的玩耍起来。老师怒发冲冠,大声说到:“古瑞(同学的名字),今天下午你留下。”说完,老师又津津有味地讲起课来。那天下午,老师教训了他一顿,果然第二天,他上课认真多了。
李老师很关心我们。一次,老师发现一个同学本子上有很多作业都没有做,便立刻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说老师要留他补作业。第二天拿上来看,没有做的全补上了,而且没有一个错,我们都很佩服他,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老师的耐心真好,把我留到六点钟都不嫌累。”我们哄堂大笑,说:“不是老师耐心好,是老师非常关心你。
我的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我们班有一位语文老师。
她苹果般的脸蛋,浓浓的眉毛,大大的鼻子,镰刀似的大耳朵上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镜,什么东西也逃不过她的眼睛。一张厚厚的小嘴唇时时刻刻都在给我们讲解着无数有趣的知识和道理,难怪同学们都那么听语文老师的话,喜欢让语文老师给我们上课。
老师对我们没个人都很重视,如:一次。班里一个叫史超逸的同学写的字老是乱七八糟的,很不整齐,老师见了,就在一节语文课里,给我们布置好任务后,坐在史超逸身旁,看者他整整写了一节课。在老师的帮助下,史超逸的字迹虽说还有些不工整,但他已经进步多了,这还不是老师的功劳吗?
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在同学们中也很有威信呢!一次,体育老师眼睁睁地看着我们在操场上散乱地跑着,她一直喊也没有用。当我们经过教学楼时,语文老师恰巧下来了,见我们跑得拖拖拉拉的,只喊了一声:“跑齐点儿,快!”我们就整整齐齐地跑了起来„„
不光是这样,此外,老师还很聪明,时常用反话或奖品来引导同学们爱学习„„
她费尽心血地教我们知识,伴我们成长,我们真应该好好地谢谢她!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蒋,是男的,是一位十分有学问的老师。
老师胖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有点高,嘴巴有点大。一次上课,蒋老师让我们用 “因为虽然但是所以”来造句。结果只有一两个同学举手,老师有点生气说:“这个很容易啊,你们怎么就不会呢?”接着就说出了一个句子,让我们来重复。举手的同学明显变多了,但是只有两个同学说对了。老师没说什么,就转去了另一个话题。“有教无类是一段,那么因材施教又是第几段呢?”老师画出一个标号让我们标在关于因材施教的段后。我误会了老师的意思。老师走到我身边,说:“不是这里啊!这一段还没完呢!”我心里感觉有点伤感,因为我真的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后来,老师又讲解得更详细,我也明白了,心情也慢慢平伏下来。可能是我还不了解老师,对老师说的话还不能快点明白。
每次语文课,我们脑子里都会充满了许多问题:这节课老师会给我们讲什么呢!会不会讲新课呢?虽然如此,但我们却觉得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