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我语文的“陈老师”,一是因为陈老师讲课深入浅出,二是因为陈老师讲课时严肃、一本正经,三是因为陈老师对待同学既严格又和气!虽然她有时管我们非常严,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好!
就拿上课来说吧!每次在讲生字时,陈老师就会一个个仔细地带读,最后再挑人读,如果不会,就再带读一遍,有时还会把每个词的意思告诉大家,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讲课文时,老师又会一句句仔细、认真地讲解,一点也不马虎。同学们不理解的问题,只要提出来,老师就会一个一个的去解释给他们听。
我们班有46名同学,陈老师为使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她利用休息时间走 访了每个家庭,对每个孩子的家庭状况都了如指掌。每当有同学病了,不用同学说,她总是主动问同学怎么了,用药了吗,如果病情严重的,她还会亲自带同学去就医,使同学的病得以及时治疗。
陈老师,您是值得我们尊敬的好老师!是您教导、给我学问和知识,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您真是我们的好教师、好前途主人。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