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我读四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位。但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现在的班主任——石老师。 石老师,30多岁了,中等身材,浓眉大眼,他对待我们有着慈母般的爱。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堂作业课。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到同学们写字的“沙沙”声。突然,不知是谁喊了声“报告”,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抬起头,闻声而望,只见四组张宏同学用手捂着鼻子,鲜血顺着手指缝流了出来,老师一边询问,一边扶他走出教室。{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各格的小学生}.
老师一走,教室里像锅里的油,沸腾起来,说话的、打闹的„„这声音交汇在一起,不亚于一曲交响乐。这时,我的作业已经写完了,也不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便从书包里拿出《格林童话集》,搁在腿上,津津有味看了起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一抬头,四目相对,啊,老师。我下意识地把书塞进书包。心想:“完了,一场暴风骤雨来临了”。没想到,好久,老师却温和地说:“同学们,你看丽丽同学多认真啊,你们在打闹,人家却在看书。”大家都低了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