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演猜成语
哈哈哈!咦?教室里同学们怎么笑得东倒西歪!原来是在玩看表演猜成语的游戏呀!
游戏开始了,刘老师请了一位同学上台表演,那位同学举着一样东西,又把那样东西变成两样,乐滋滋地走了。我们立刻猜到了,是一举两得。
第二位同学张开双手,单脚站起来。我们又立刻猜对了,那就是金鸡独立。
第三位同学走过我们,顺手拉起了一位同学。我们立刻喊起来:顺手牵羊!结果猜对了。
第四位同学又哭又笑,一时拿着纸擦眼泪,一时又哈哈大笑起来。我们有喊出了答案:
哭笑不得。
第五位同学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们又猜对了,是捧腹大笑!
第六位同学一上场就站在那儿,一动不动,我们又说对了,是呆若木鸡。
接下来一位同学又蹦又跳的,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这次我们都以为是欢蹦乱跳,谁知道猜错了,是鸡飞狗跳!
还有一位同学坐在凳子上,手脚乱舞,身体前后晃动。我们又猜错了,都说是对牛弹琴,结果是一马当先!知道答案后,我们恍然大悟,他刚才是在骑马呢!
我今天不但玩得开心,而且还变成了猜成语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