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她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有条有理。由于妈妈长期为我操劳,眼角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条皱纹。
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关心我的人,这一群人中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是位漂亮的妈妈。她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能看透我的心事。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说起话来有条有理。由于妈妈长期为我操劳,眼角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几条皱纹。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每当我沉寂在妈妈给我幸福的爱时,我就会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