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看,从教学里走出了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她有着一个圆圆的头,头顶有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干燥的嘴唇。由于家庭的原因它总是一件有很多补丁的衣服和一条陈旧大很干净裤子,一双破烂的鞋子被她洗的发白。
学习委员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和有爱心。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公园门口看见她正在帮一位当跌倒的小弟弟送到医院去,当时由于使的劲很大,她的手连青筋都露了出来。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8路公交车上看见了她在车上有一位双手残疾的爷爷,学习委员一见马上把爷爷扶了过来,她却站在拥挤的人群中。我们应该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卢生会,我希望我们都要乐于助人,我为有这样一个学习委员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