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许多种,有平坦的,有崎岖的,有蜿蜒的„„人生的道路亦是如此。
在千姿百态的道路中,你会选择哪一条呢?“我会选择一条崎岖、蜿蜒的道路。”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欢刺激、喜欢挑战。崎岖、蜿蜒的道路可以给人新鲜与刺激、磨炼和挑战。诸如此类,我成长的历程让我尝到了人生四大滋味。
当爷爷因病而去,我哭了,妈妈也哭了,大家悲痛欲绝。一句句辛酸的话涌进了我的心田。我强忍住泪水,可一句句话使我再也忍无可忍。听着,听着,我便号啕大哭起来。由此想来,那是我最伤心的一天,这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当我取得成功的喜悦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拿着获奖证书在亲戚朋友面前炫耀,他们左一句:“有前途,再接再厉!”右一句:“真不错,也不枉你‘苦读寒窗四五载,走上成功的大道呀’!”那时,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有一种难以用文字来表达的味儿。 成功时的甜,幸福时的甜,高兴时的甜„„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甜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