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馆心得》
今天,在禁毒馆懂得了生命之花一旦被毒品的风霜残害,就会彻底地凋谢并不复存在。 禁毒馆看到了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个女高中生,成绩优异,是个喜欢打篮球的阳光女孩;是老师和家长眼中的好学生;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可就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不好的网友,听信了友的几句诱人的谎话,使她产生了强烈好奇心,促使她吃下了那十恶不赦的第一口,从而走进了恶魔与死神的陷阱和深渊。
毒品就这样毁了一个花季少女。看似微不足道的第一口竟有着这么大的威力。我们不得不承认它就是灭亡的开始。所以,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坚决不和贩毒人员的来往,千万不能因为一时的好奇心去碰了那万万碰不得的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