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也有自己的梦想。而有些梦想是很难达成的,有些则是非常简单。我的梦想则是努力善尽自己的责任,保持着善良的心和当厨师,这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梦想。 其实善尽责任和保持良好的心并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达成,它需要随时随地克制自己,不乱发脾气,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另外当厨师,就必须拥有心平气和的心,因为只要浮浮燥燥的,菜怎么能煮得好吃呢?唉! 梦想可是非常难实现的! 那么我要用什么办法才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呢?首先对于善尽责任就必须对父母师长非常恭敬,对比我们还小的朋友要有慈悲的心,对任何人必须和气,对任何事情做事要认真。也就是:“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是以真”。至于对当厨师就是要手艺好、不常心浮气燥、速度快但做得好等等。只要做到这些方法,我相信,一定有可能会实现! 梦想必须靠自己,别人没办法帮你,也不可能会有精灵来帮你。所以凡事一定要
自己做、自己受。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我更希望大家的愿望也能实现。
曾听人说:“人因有梦而伟大。”有些梦想虽是遥不可及,但人类登陆月球不也实现了千百年来的梦想,足以证明“事在人为”。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音乐家,在学校参加竖笛队,从刚开始的完全不懂到能正确吹出音符,每首曲子从生疏到不看谱亦能如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悦耳。歌曲就像是我为他们穿衣、精心打扮,在我手中才诞生的新生命,而音符飘荡在空中,美妙的旋律拥抱着我,从这当中,我得到莫大的喜悦。 我也被钢琴美妙的和弦、悠扬的琴音吸引,所以报名钢琴课。看到别人弹奏,十指在黑白琴键飞舞跳跃,和弦的装扮、衬托,歌曲就犹如牡丹、玫瑰般的华丽,无论是快乐、哀怨、轻快的、激昂的;各种情绪,钢琴都像变魔法般能表达的淋漓尽致,因此,我乐于投身其中,纵然要练千百首才能锻练出精湛的琴艺,相信只要努力不懈,终有美梦成真的一天。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