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叫滨北小学,它坐落在狐尾山东部,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我平时从东门上学,从东门进入学校,一片广阔的下操场映入眼帘,下操场上面有许多篮球架,是个很大的篮球场,篮球场四周绿树成荫。下课时,我才有机会看清它的真面目,那时一株株茂盛的芒果树,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树叶真绿得可爱,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都展现给我们看,说不定有鸟儿在上面筑巢呢!看到这里,我不禁想起《鸟的天堂》这篇课文里茂盛的大树。
篮球场边是一块运动器材区,在这个地方,同学们可以锻炼身体,可有意思了! 走过一段台阶,就到了我们的上操场,上操场中间是宽阔的足球场,足球场上的小草绿茵茵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横卧在足球场上。下课时,同学们有的在操场上玩耍,有的练跑步,有的做游戏,还有的跳皮筋,玩得可开心了。足球场四周围着一圈塑胶跑道,既像红色的地毯,在欢迎新来的同学;又像环岛路的五线谱,看着看着,我仿佛听见了美妙的音乐。
四个教室。
教室里有许多先进的设备,其中最为先进的是交互式大屏幕,听老师说,一台交互式大屏幕全厦门也只有我们滨北小学每间教室一台的,别的学校都只有一两台,滨北小学也是厦门市规模最大的学校……听到这儿,我禁不住为我们先进校园感到骄傲。 我们教学楼还有电梯,电梯可以让我们搬运东西时更加方便。上课时,教室里传出悦耳的朗朗的读书声。每条走廊上都种了许多植物,绿化了校园。
放眼望去,一片红白之间夹了一片绿色。 再看楼下的小花园,让人看了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楼下的小花园,由一块红砖地建成,大课间时,同学们在那儿玩耍。在小花园中间,是一片草地,草地中有一些花草树木,有鲜艳的花,嫩绿的草,以及高大的树,这些植物招蜂引蝶,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把校园装饰成了一个植物园。 学校4号楼是一个多媒体的教学楼,科学室、美术室等教室都在4号楼。4号楼最不可思议的还是多媒体教室了。
有一次我们经过多媒体教室,王老师说:“多媒体教室是一个和电影院一样大的教室。”同学们顿时“哇”起来,几乎连老师的声音都听不见了,还有同学纷纷议论着…… 学校的正门是北大门,北大门靠在狐尾山边,比东大门大得多。北大门边还有停车场,停车场里停满了车…… 这就是我们的滨北小学,美丽、开阔、整洁、先进。我爱我们的校园,要好好爱护校园里的每一件东西,让校园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