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的阳光里,在凉爽的微风中。可爱的小燕子侧着身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飞得很快乐似地。一眨眼,有的就从这边的树枝上,飞到了那边的屋顶上呢!尾巴偶尔碰了一下水面,水面上就荡起了一层层波纹。
每当我们南方到了寒冷的冬天时,燕子都会到北方过冬。当我们南方温暖的时候,燕子就又从北方飞回来了。
燕子以及所有的鸟类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我们应该保护鸟儿,不能伤害它们。鸟儿也是有生命的,有些鸟还可以捉害虫呢!我们应该做到:爱护花草和鸟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