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我来到快乐易文的学堂,老师带领大家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表演,我们都兴奋不已,像出笼的小鸟。
表演开始之前,老师说:“表演的规则是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示或用面部表情来表演,不能用口头语言来说,否则就是犯规。”
表演开始了,老师让我们按座位的顺序轮流上去抽签表演,距离我上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我在台下坐立难安。终于到我了,我紧张地走上讲台,我想会抽到什么呢?我随手一抽,连忙打开一看:“起床晚了匆忙地刷牙洗脸。”我心想真简单,台下原本还是闹哄哄的一片,老师一示意,大家顿时都安静下来了。这样我才能真正思考该怎么表演了,我酝酿了一会儿,突然我想起来有一次做梦时梦见过上课迟到了,我匆忙起来洗脸刷牙。这个不就是要表演的题目嘛!于是我感觉信手拈来,只见我先躺在地上,好像闹钟已经响了好久,我慵懒地睁开眼睛看了下闹钟,我顿时跳起来匆忙地刷牙洗脸。同学们还没看完整场表演,就异口同声地说出了答案。我心里乐开了花,看来我表演得真成功。
让人难忘的哑剧表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但它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