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我们快乐易文的老师带领大家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哑剧表演,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像一群出笼的小鸟。
表演之前,老师先讲了表演规则,规则是:只能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来表演,一定不能用口头语言提示,如果一提示就算犯规。
表演开始了,老师让我们一个个上来抽签,我抽到签后,轻轻地翻开纸条,看了又看,上面写着:“洗澡过程中突然停水了。”我心想:这怎么演啊?虽然这样的倒霉事情我的确经历过,可现在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多难为情呀!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台了。我先做了一个拧水龙头的动作,然后我做了个洗澡时搓背的动作。正当我洗得开心的时候,突然发现水龙头没水了,我把水龙头拧来拧去,可是还没有出水,我最后做了个伤脑筋的动作,大家都哄堂大笑起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是洗澡时突然停水了。”我当时就开心地哈哈大笑,大家都猜出了我的表演,看来我表演得惟妙惟肖,我十分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开心有趣的哑剧表演就这样结束了,可我还是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