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下午,快乐易文的老师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哑剧表演。同学们兴奋不已,像只快乐的小麻雀。
表演之前,老师宣布了一下表演规则,规则是:只能用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来表演你所要表达的内容,如果用语言提示,就是犯规。
表演开始了,我第一个上台抽签,当时我心里紧张得像一只小兔子乱蹦乱跳,十分好奇等会儿会抽到什么,我一抽:“哈哈,实在是太简单了,小菜一碟,欧耶!”因为我抽到的是:睡觉时被蚊子叮醒了很恼怒。我酝酿片刻,慢慢地开始了我的表演。我先趴在地上,装成了在睡觉的样子,突然我用手指表示一只蚊子飞过来叮醒了我,然后我用力一拍“啪”的一声把蚊子拍死了,我“哎哟”一声叫了起来,台下同学被逗得哈哈大笑。我站了起来鞠了一个躬,对同学们说了一句:“我的表演结束了,谢谢大家。”老师问同学们我表演的是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出了答案。我感到很高兴,看来我的表演很到位。
不一会儿,让人难忘的哑剧表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真喜欢这样有趣的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