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老师带领大家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哑剧表演。
表演开始之前,老师先讲了一下表演规则:表演者只能用肢体语言或者面部表情,如果用口语表达的话就算犯规。
终于轮到我了,台下的同学闹哄哄的,我脑子里一片空白,踏着轻轻的脚步走上了讲台,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紧张,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不要紧张,只要你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老师的话像一缕阳光照在心间,我也不像之前那么紧张了。开始抽签了,我抽到的内容是:冬天很冷的时候,你一个人去外面等公交车。
开始表演了,我试着稳定自己的情绪,但我总是觉得自己表演得不好,但是同学们在台
下给我投来鼓励的目光,我顿时心里又自信了一些,我先是假装在家里要出门,我穿了好几件衣服再打开门,走到外面看看手表看看远方,然后假装上车。表演完了,大家纷纷把自己的答案说出来,但都没有说中的,我真想把答案说出来,但是规定是不能说话的,最后还是在老师的提示下,同学们才猜中了我的题目。
这场有趣的活动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活动让我懂得了要相信自己,展现自信,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