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哑剧表演,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像一只只活泼的小兔子,跳来跳去可开心了。
哑剧表演的规则是:只能用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表达,一说话就犯规。
我在老师那里抽签,我抽到的是“吃鱼时被鱼刺卡住了”,我一看到就想起来以前被鱼刺卡住的情景。到了我表演的时候,我慢慢地走上讲台,开始了我的表演,台下那一双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瞪着我,我心里紧张极了。我先用手做出了一条小鱼游动的样子,接着我又做出了切鱼的动作,然后做了一个把鱼肉放进嘴里吃的动作,最后用双手按着嗓子,做出疼痛难忍的面部表情。大家看了都异口同声地说:“吃鱼时被鱼刺卡住了。”很多同学都对我热烈地鼓掌,我兴奋不已,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这次比赛我取得了第一名,我非常开心,还欣赏了其他同学的表演,有“生病后浑身无力,嗓子疼”,还有“切开西瓜吃,感到很好吃”„„
我真喜欢这次表演,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