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剧表演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哑剧表演。
表演前,老师先告诉了我们表演规则:只能用肢体语言或面部表情,不能用口头语言提示,如果口头提示就算犯规。
接着同学们依次抽签,我抽到的是“把西瓜切开,吃一口,多好吃呀!”我先酝酿了一会儿,表演开始了,我紧张地走上了讲台,我联想到了以前妈妈在切西瓜的过程,于是,我
表演出了:拿出一个西瓜,切成好几半,吃了一口,舔了舔嘴角,做出很美味的表情。接着我深深地向同学们鞠了一躬,老师微笑地问同学有没有猜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是把西瓜切开吃一口,多好吃呀!”顿时,我开心极了,像吃了蜜一样甜,大声地说:“你们太厉害了!”
让人难忘的哑剧表演在大家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真喜欢这样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