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心你们的同学:xx
x月x日
亲爱的xx同学:
你好!
我先自我介绍吧!我叫xx。在黄石中心小学六年二班读书。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那高高的身材,没人敢欺负我。我是一个聪敏乖巧的小女孩,在家里,妈妈总是叫我“乖乖女”。我最喜欢写字了。有一次,我在莆田是小学生写字比赛中的了一等奖。
一进入校园,就能看到一座高大宏伟的六层教学楼左右两边还有两排柏树像卫士一样再看搜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教室的桌椅摆放的井井有条,我们班的同学都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的听一位严厉又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讲课。我们前后都有黑板,黑板上写着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字是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
祖国。哦,对了,我们还有水晶般的窗户呢。
这次写信给你,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开展“手拉手”活动。我知道你曾经渴望过读书,放心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寄一些书给你的。王芳,就让我们手拉着手,真诚地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吧!
xx同学,你的学校是什么样的?你的老师什么样的?你的同学又是什么样的?你喜欢干什么?你获得了那些奖?你一定要回信给我哦!
祝:
学习顺利!
你的好朋友:xx
x月x日 (4)
你们好!
我是河南濮阳市二小的xx。今年的4月14日这一天,是一个不幸的日子,你们那里发生了强大的地震灾难,我听说后心情异常悲痛灾难是如此的无情和残酷,它让你们流离失所,它甚至让你们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亲人,每当想到这些,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特别地难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人有情!亲爱的拉布乡的小朋友们,虽然我们未曾见面,可我们流的都是同样的血液,我们都是祖国妈妈的孩子,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难过,擦干眼泪,振作起来,勇敢坚强地面对未来!我们时刻都在关心着你们,为你们能早日重建家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们一定要多穿些衣服,注意保暖,平时多锻炼身体,还要好好学习,我们可以经常保持联系,互相比一比,看谁以后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在这里,我把自己积攒下来的压岁钱500元钱寄给你们,你们可以买些吃的穿的或学习用品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微薄,可是人多力量不就大了吗!在我们祖国这个大家庭里,还有很多的兄弟姐妹都在帮助你们,在为你们祈福!你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