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国的会议作文400字》
在美丽的森林王国里,出现了一个灾难,把动物们的生活都破坏了。在森林里,动物们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原来,动物们是在开会。一只小羊站在台上,说:“大家看,人类的污水厂的污水都流进了咱们喝水的地方,叫我们怎么喝呀!”又一只兔子站到台上说:“木材厂的工人每天把我们森林王国里的树木一棵棵砍下来,害得我们无家可归。”这时,台下的听众都连声说:“是呀!人类太可恶了,简直没把我们放在眼里,一定要警告他们:这样下去会有大灾难的。”这时,一只小鸭,呱呱呱地说:“那谁去通知人类呢!”这时台下立刻鸦雀无声了,谁也想不出办法。这时候,百兽之王站到台前,说:“我有办法。”台下的观众们异口同声地说:“快说”百兽之王说:“只要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各写一张纸条,把自己对人类的意见写上去,然后贴在树木上。人类来砍树木时,看到了我们对他们的意见,会改正过来的。”大家都很同意百兽之王的办法。于是,动物们把自己对人类的意见写在了纸上,然后,贴在了树木上。人类来砍树时,看见了动物们写的纸条,知道自己的错误,把错误改正过来了。没多久,森林王国又回到了原来那样美丽、干净、富饶,动物们快乐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