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转瞬间就过去了。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了留念之情。 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再见了,敬爱的母校!在您的怀抱中,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今天,我们为您而自豪,明天,您一定应我们而荣光!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您用微笑和关怀传递着信念和力量,您的哺育深情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
再见了,我们的母校,我们的老师!我们带走的是知识和友爱,流下的是我们对桐屿小学永远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