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的作文1500字(二) 党在我心中
小时候,妈妈就经常给我讲过去的故事,而我也非常喜欢看过去的红色经典,正因如此,爱祖国、爱党的精神在我年幼的时候就已经扎了根。祖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而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强大;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繁荣与昌盛;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和平与自由......
以前,党在我心中,就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个个英雄组成的。像描写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红孩子》、《飞夺沪定桥》,描写抗日战争时期的《小兵张嘎》、《英雄王二小》,描写解放战争时期的《南征北战》、《渡江侦察记》,以及后来描写抗美援朝时期的《英雄儿女》,还有毛泽东、周恩来、董存瑞、黄继光,这些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故事和名称,在我心目中都是伟大的。那是,我还没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不知道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但是,当我听到:嘎子、江姐、王二小、八路军诸多名称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认为他们一定是好人,是保卫我们的英雄!小时候,我就一直想当一名战士,到前线奋勇杀敌,保卫我的祖国,因为红军们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而我也要向他们一样!
而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渐渐的明白了一些真相。可是,以前的战争我还是有很多不明白。例如:以前穿草鞋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可以打败国民党的精锐之师呢?土枪土炮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那么值得大众信任呢?
想来想去,终于一点一点的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我们的党,之所以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星星之火,到燎原的烈焰。那是因为我们的党是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我们的党是一切为了劳苦大众谋福利的政党。因此我们的党是最无私的政党,我们的共产党员也是最无畏的英雄。也正是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共产党人,出生入死,领导着我们建立起了新中国。正因为我们的党能够坚持以人为本,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所以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
我亲爱的党啊!你永远驻留在我的心中,我将发扬您那伟大而又无私的精神,做一名称职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