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青岛世园会
都知道,在2014年,在我们的城市青岛要举办一次大型活动—“ 世界园艺博览会”,我们都简称为“世园会”,而且这次世园会的主会场就在离我们家不远的李沧百果山风景区。当我刚听见、刚知道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是高兴极了,并且我从大人们的口中听说世界园艺博会是一项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
性活动,是展示世界园林园艺精品和科技成果的非贸易性的全球性展览会,它被
人们称为世界园艺文化和园林科学的“奥林匹克盛会”。
自首次举办国际园艺博览会以来,至2013年,一共举办过30余次世界园艺博览会了。每一次的世园会都是那么地新颖,那么的地优美。这一次的世园会将在2014年四月到十月盛开。这一次的世园会主题是以园艺花卉为主,突出青岛特色为题。这世园会还没有盛开我就已经想象出世园会的盛大的样子。但我更期待真正的世园会的样子。当我每一次一低头就会想到世园会会举办成什么样子,我
希望世园会的气派不要让我失望。
世园会是展示我们国家的一个重要标志,每一次的世园会对每一所城市有一定的影响的。每一次的世园会都会提倡人们爱护花草,多种植花草,让我们生活在一片花的海洋之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我们一起去赞美它、我们一起努力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吧。我相信这一次的青岛世园会也会提倡人们多植树造林。世园会在人
们的心中永远是盛大的、美好的。
我希望外地的朋友来到中国的世园会,会喜欢中国的世园会、会喜欢中国的文化。
最后我祝2014青岛世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