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洗完澡,来到镜子前梳头,镜子中也有一个女孩,她的脸上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有神,留着乌黑的长发,小麦色的皮肤显得很壮实。
我冲她笑,她也冲我笑,我撅撅嘴,她也撅撅嘴,真有意思。
别看她貌不惊人,可是,却天生一股爱帮人的劲,虽然,有的时候会帮倒忙,但是,她也不伤心,说:“学习雷锋嘛!”
记得有一次,她一个人挤公交去补课的时候,半路车上了一位年迈的老奶奶,老奶奶上车后,环顾了四周,确定没有空余的位置了,就找了一个顺手的地方站着,于是,她走上去,搀扶着老奶奶到她的位置上去坐,众人都为我投来赞叹的目光,虽然,她没有了位置可坐,但是,她的心里依然甜滋滋的,看,也许这是是一件极为普通的事,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还有一次,楼下王奶奶的腰闪了,疼得倒在了地上,她立马走上去,扶着王奶奶,一步一步走回家,回到王奶奶的家以后,她也没有走,她给王奶奶敷冰块,帮王奶奶上药,帮王奶奶按摩,最后,临走时还帮王奶奶贴了两块狗皮膏药。
还有一次,楼下小弟弟摔倒,是她拉着小弟弟到水管边冲洗,上她家涂了红药水。 想着,想着,忽然听见妈妈叫我,我离开镜子,她也消失了,哈哈,你们知道了吧,她就是我,我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