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作文:金光湖秋游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游,去的地方是厦门同安的金光湖,听说那是一个十分优美的地方,我满怀期待的上路了。 一路上,小鸟在前面歌唱,风儿吹着我们。我们下了车,又走了很长的路,终于看到了--金光寨,那是一个空心的长方形建筑,中间种着草坪,上面有些不平,四周是给游人休息的椅子。
观看完金光寨,有的人喊饿了,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下,吃点干粮再走。大家就很快的吃了一点点心。老师说下一站,我们准备向“原始森林”出发了,为了环保,同学们认真的收拾了一下“残局”,就雀跃着出发了。
“原始森林”的路十分窄小,也很陡,就像真的来到了原始森林,我们只能小小步的走,要是前面的人不小心摔下来,整队人都要摔下来,终于„„我们艰难的到了目的地---“原始森林”。映入眼帘的 去看它,它就不吃了,它瞪大二颗黑葡萄样的眼睛盯着我,“咦,难道我有那么好看吗?”我看了看自己,哦!我穿着红衣服,快闪。 我跑回到和同学们一起的地方休息了一下,听到旁边好热闹的声音,哦,原来是其他旅游团的大人们在表演节目,一时歌声笑语,与森林里的小鸟一起,多么热闹的景像啊!一会儿,老师说:“同学们,要不要也来表演一下给叔叔阿姨们看下呢?”有的同学大声说:“好,我来,我来。”同学们的表演博来叔叔阿姨们的阵阵掌声,同学意犹未尽,表演了一个又一个„„
又累的坐上车告别了金光寨。
再见了,金光湖,再见了,金光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