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从我们进入幼儿园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脱离过一个人的关怀与教导。他就是我们的老师。老师象春蚕,把自己的每一根丝奉献;老师象蜡烛,把光明留给人间;老师象园丁,为祖国培育花朵。
世间有一种博大的情怀叫奉献——莫问收获,但问耕耘。老师就是这样默默的奉献着,为学生为祖国,但他们却从来不要求回报。有人说:“教师的事业是世间最神圣的事业,因为老师为国家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是老师拓宽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认识了这个缤纷世界,但是这些成功的背
后老师不知付出多少。为了寻找适合我们的教育方式,不知花了多少心血,费尽了多少心思,流了多少汗水。冬天北风怒吼,寒风刺骨,您却骑车走在家访的路上。夏天,热似蒸笼,蝇飞蚊舞,您还在灯下辛苦备课。但您却从未喊过一声累。相反的您看到同学们的笑脸您的脸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是鼓励是自信。
除了父母以外,最关心最了解我们的人就是老师,师生之情胜过父子之情,师生之爱胜过母女之爱。是老师用炽热的爱点燃我们的生命之光,是老师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我们的理想之花。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就,我们感谢您——老师,是您把我从一页白纸变成五彩缤纷的画卷,感谢您给了我一个彩色的天地,感谢您带我走过风雨坎坷,更感谢您引导我去开拓创新迎接美好的明天。我爱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