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陪着我们走过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从我们年幼无知到现在的聪明好学,您付出了多少心血,但您从叫一声苦,一声累。每天早晨,当人们还在梦乡的时候,您却早早地起来,准备一天的课程,晚上当人们围坐在电视机前娱乐的时候,您却独自在灯下为我们批改作业。
有人说:“教师是红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有人说:“教师是鲜花,把自己的芳香送给别人,直到凋落。”我觉得这些都不够表达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漫漫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无论我跋涉到天涯海角,都有您陪在我的身边。在黑夜里,您为我点燃一盏心灯,当我伴着这盏明灯走向那漫漫征程,您智慧的光辉便为我带来了无限的光明。
理想的境界一片锦绣,老师,您就是我的导游;人生的道路崎岖坎坷,老师,您就是我的铺路石。
在广阔的大海中,我只是一叶不起眼的小舟,但是您发现了我,领我扬帆起航;我是一匹力量微弱的小马,但是您选择了我,带我奔向远方。亲爱的老师,您帮我张开翅膀,在色彩缤纷的阳光里自由翱翔!
老师,谢谢您!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您塑造了我的灵魂,开启了我的智慧,给我点燃了希望之灯,不论我走到那里,我都能记得您的面容,您的声音,您的教诲,您的精神。
我永远感谢您,我最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