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记,当我第一次进入学堂是您的微笑让有勇气去战胜胆怯,您那慈祥的目光让我感到了温暖,您就是我的第一位班主任老师。当犯错误时您却不忍心惩罚我,只是略微处罚一下而已。您对我就象一个父亲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那样慈祥,并且寄予厚望,您对我的重视让我第一次尝试了成为焦点的滋味。
我想最宽容的老师应该就是您——何老师。您从来没打骂过我们,您总是以最和蔼的态度对待我们,很少对我们发脾气,您是我所遇到过的最为随和最有耐心的老师,您就象一位慈祥的母亲,关心爱护我们,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在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中,我现在的班主任张老师是最有个性的一位老师,我觉得您有双重性格,可以很幽默的与我们交谈,就象个大朋友,有时也会很严厉的批评我们,让我
们感到既敬又怕。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利,以为会受到您的批评,当您叫我到办公室时,我心里真是七上八下,没想到您那次说话特别温柔,和我一起分析考试失利的原因,并且说相信我有实力,有能力,下次一定能考好,是您的鼓励让我重新燃起自信,继续努力。
老师,是您们教给我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学会了自尊,自爱,自强,自信。我从心底感激您们,尊敬您们,您们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