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爱
爱很朴素,没有领袖的丰功伟绩,没有明星的光彩夺目,没有科学家的渊识博学,没有英雄们的豪言壮语,没有文学家的鸿篇巨著„„当你跌倒时,她为你掸去尘土,鼓励你重新站起来;当你迷茫时,她为你指点方向,呼唤你心中的巨人。我忘不了她对我的种种爱„„
八月的天气显得各外炎热,好像要把太阳的热能全部释放出来似的。我顾不上这些,一放学我就赶紧跑回家去喝冰水、吹空调,可事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惨至极的一天到来了,家里居然停了电。
“怎么办,作业多着呢,怎么办。”我小声嘀咕着。我想静静的做作业,爸爸常说“心静自然凉”。我记着爸爸的话,可却不见得凉快。突然我感到背后有一丝丝清凉的风,我惊讶极了,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我刚想叫妈妈别再扇了,可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摇摇头,示意我别动。我只好乖乖的听妈妈的话,享受着那微弱的锋涌进我心里的尽头。?
我不时回头看看妈妈,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安份,再看看她头上密密的汗珠,我的内心更是纠结:“妈妈,我不热了,你休息一会儿吧。”“丫头,你头发都快湿透了,还不热?”妈妈说。这时我感到似乎有一股母爱的力量停在我心里,是那么的温暖,如春风飘过,是那么的甜,如嘴里吃了蜜糖。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至今才感觉到。小时候,妈妈怕我不肯上学,上一年级时,妈妈怕我被别人欺负。回忆着这些,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滴落下来。
妈妈的爱是无形的,是一丝丝清凉的锋。记忆的时针又使我回到了一年前,这将是我记忆中最崭新的一页。我忘不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忘不了妈妈就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