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微笑像洁白的云朵,你的微笑像清澈的浪花。 你那清秀的脸颊,圆圆的大眼睛,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你——陶红。记得三年级时的一次运动会,你给我的那纯真的微笑,我永远也忘不了。
你对人和蔼、亲切,你有一颗善良的心。路上的小朋友摔倒了,你会跑过去把她扶起来;马路上遇见老人走斑马线,你会扶着他过去。 你还记得吗?曾经我因为考试没有考好而流泪,你也没考好,可你却没有流泪,而是把题反复做了几遍。你还对我说过:“笑着过,也是过一天,哭着过也是一天,那我们为什么不笑着过呢?”正因为你的这句话使我抛开了心中的阴影,让我变得活泼开朗起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笑眯眯的,笑的那么甜,那么纯真。即使你摔去了,摔疼了,也不会哭!你总在保护着我们全班,同学本子没带,你借他;同学受欺负了,你去保护他;下雨时,同学雨伞没带,你撑他回家;同学早饭钱没带,你帮他付······陶红,你在我们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好班长。
我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面孔,忘不了你帮助别人时的喜悦,忘不了你······
忘不了你的身影
童年的记忆里,留下了许许多多身影,有许多已在记忆里一闪而过,有些许还留在我的身旁,可有一个身影,在我小学6 年的记忆中不断的闪现。
这个身影伴我走过了6年的匆匆时光,伴我走过了6年的喜怒哀乐,更伴我经历了6年的风风雨雨,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她总在我身旁欢笑着。
每当我快乐时,我会让她来分享我的快;每当我忧伤时,我会让她来帮助我走出忧愁;每当我有秘密时,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她。
文静的她从外表上看起来多愁善感、胆小怕事,可是她从骨子里就是个乐天派,越是危险的事情却越要去做,越是要挑战自我。
记得我们去春游的时候,除了十环过山车她没玩到,其它的都玩过了,还觉得好玩,一点也不怕。这点我可真不如她,我天生就恐高,可是我却被她拉着玩了好多刺激的项目,还真的很高兴。
或者正如她所说的:“口袋里的天空”是远远不够的,只有站的高些,才能看到辽阔的世界,真正的幸福不是金银珠宝,而是那勇敢获得的幸福。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的精神。给家长做调查问卷,寻找秘密基地,为水果制造新造型„...她是一个善于创新的人,更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女孩子。我的童年,因为有了她的身影而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有了她,我学会了向自己的极限挑战,更学会了要用微笑击倒面前的一切困难。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脸上的微笑。无论遇到什么,她总是以笑面对着,似乎微笑是击倒冰峰的阳光,是化解灾难的魔法,是继续前进的原动力。
忘不了她的身影,更忘不了她的容颜,她好象是上帝赐给人们的天使,让大家笑着面对未来。
我想,我永远记忘不了她的身影,因为她的身影在我的童年回忆中留下了最美的花朵,让我亲切的叫你一声“柠檬”。
六年前,我迈进小学的大门。时光如梭,日月如流。转眼间,我即将毕业,在这六年里,我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他们的辛勤教导;忘不了他们和蔼可亲的目光„„可在我印象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师们的笑。
“哈哈哈„„”这是体育老师刘老师的笑声,她笑得很有感染力,你知道她为什么会笑得那么开心吗?其实这就是老师和学生的一种沟通方式,郭老师跳绳给同学们看,虽然这是在教学生们本领,但是如果老师一笑,同学可能会明白老师这时候是开心自豪还是伤心生气。你看,郭老师在同学给她掌声时笑了,说明她很开心,很自豪。
郭老师的笑像个女中豪杰,难怪是体育老师呢! 科学老师陈老师的笑很文雅:眼睛一弯,像一轮弯弯的月牙;嘴巴微微向上翘,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下课后,陈老师仔细地讲解同学们还不会的知识,当同学“柳暗花明又一村”时,她就会笑一笑。当同学发生矛盾时,陈老师就走过去“嘿”一声,他们就马上和好了。 “呵呵呵„„”这特别洪亮的笑声是电脑老师潘老师的。潘老师是学校少之又少的男老师,所以女老师一遇到麻烦就找他。他并没有推辞,而是很开心的答应。在课上,他认真地讲解每一个知识点。课下,他就去帮助女老师,当他的任务完成时,就会愉快的笑两声;而没完成时,就会默默地在办公室里研究,当研究成功后再去。
我的耳畔又响起了老师的笑声:春游时的笑声,同学考好时的笑声、同学表现好时的笑声„„这些笑声经常会萦绕在我耳旁,让我永远记住这些老师。是老师的谆谆教导给了我们鼓励,是老师的笑声让我们和老师的关系更加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