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 童真,是‚傻冒‛的意思。就像五味瓶一样,有着酸。甜。苦。辣。咸的味道。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去回想童年的趣事。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无论家长怎么‚骗‛,孩子多么小,也永远骗不成功的,因为家长已深深地印在了孩子的脑海中。
成长的故事
在生活中成长的故事有如繁星那么多,在这些记忆之星里有一件最让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天下午,那时已经放学了,我和几位同学正在教室里做作业,写了好久后,第四组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声响,我随着这响亮的声音望去,原来是两位同学在打架啊!我本来想:不去管他们,让他们去吵,可是我回头一想:我是堂堂一中队长,应该去阻止他们。想完,我便放下手中的‚活‛,转身去拉开他们,我以为没事了,可是当我转身一看时,我傻眼了,他们竟然打得更厉害了,这时,身为班长的人也来帮忙,我们俩一边拉开他们一边跟他们说话……说了好久好久,他们才停止"战斗"呢,而我们俩也筋疲力尽了,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说服了一对在打架的同学,而我更加高兴,因为这是我当"官"以来第一次说服了同学。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同学们的友情是特别重要的。成长就像一列火车,它一直在前进。成长中还有许多事等待你面对,当你经过美丽的田野与翠绿的草原时,你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