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我真了不起(433字)
咔嚓!咔嚓!我在厨房里炒番茄炒蛋了。记得从上个星期以来,每次吃番茄炒蛋都是我炒的。不信?请听我说吧!
一天,我做完了作业,跑到厨房里去吃东西。发现妈妈正准备烧番茄炒蛋,便要求妈妈教我,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烧菜之前要先做准备,烧番茄炒蛋也是如此。我先把番茄切成片,再将鸡蛋打碎,搅拌几下,边搅拌边放入一点儿盐,再切好葱花。这样,就可以下锅啦!
我照妈妈说的先往锅里倒入油,等油烧热,发出“兹兹”声时,再把鸡蛋倒进锅里,这时我看见锅里的蛋变成了一个金黄色的蛋饼。我把切好的番茄倒进去,翻炒几下,这时我看见鸡蛋有点儿变红了,番茄也变色了,里面流出了红汤汁。再撒上鸡精,最后放了胡椒粉。我想放弃,最后的出锅让妈妈做,可是妈妈说:“做事要有始有终。”于是我在妈妈的指导下,把菜装进了盆里,端上了桌。
经过多次重烧,我终于烧出来了。然后到我家的“考证角”考了“烧菜证”。每次看着一盆热气腾腾的番茄炒蛋。我终于知道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