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我真了不起(454字)
“千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了。”这句名言一直刻在我心里„„
那一次,妈妈带我去学跳芭蕾舞,因为我是插班生,好多舞蹈动作都没有学过,当老师教我练“一字开”的时候,我疼得哇哇大叫,这时老师走过来没有丝毫的同情和安慰,仍一本正经地用双手按住我在双腿,一点一点往下压,整条腿就好像要裂成两半似的,可再看老师那张铁青的脸,我不敢再吱声了,咬着牙,忍着酸痛,坚持着,一节课下来,我全身像瘫痪了似的,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直到回家的路上,我终于忍不住了,眼泪汪汪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跳舞了„„好痛啊!”“不行,必须坚持!”妈妈坚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每次想放弃时,爸爸妈妈总是鼓励我说:“如果你想当一名舞蹈家,就得忍受痛苦,付出比别人多的代价,就这样,我硬着头皮,忍受着学舞蹈的不易,终于熬过了三年!
现在的我已经是舞蹈团出类拔萃的好学生了。“蒋鑫怡,给大家示范一下!”“大家看她的动作多美啊。”类似这话常常在耳边响起,这都是我三年来的汗水和辛劳啊!
同学们,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