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真了不起
我真了不起(652字)
每当我看见那只鱼灯笼时,心里就立刻开心起来,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仍在了一边。那是我即将在幼儿园毕业时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园长来到我们班,为“六一”儿童节的庆祝会挑选小主持人。除了我以外,其他同学都举手了。因为那时我心里想:“如果我主持得不好,回去肯定会辜负妈妈的期望,还不如不举手呢!”但我还是难逃一劫,被园长选上了。
回到家,我就小声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只见妈妈脸上露出愉快的表情,高兴地对我说:“一定要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好好锻炼啊!快去背台词吧!”“妈妈,我怕。”“不用怕,只要你真的努力过,即使主持得不好,妈妈也会为你感到骄傲。”可我还是坚持不参加,“如果你真的不去,妈妈不会怪你,但妈妈会很伤心的,给你一个晚上考虑。”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完后,再没有跟我说一句话。于是,我心里就开始默默地背起了台词,因为我看得出来妈妈是很想让我去当小主持人的„„
第二天早上,妈妈送我去幼儿园时,走到幼儿园门口,妈妈还问了一句“你决定去不去?”“我,我去试试看吧!”然后,在园长
和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了勇气,一遍、二遍、三遍„„在反复练习了数遍之后,我逐渐掌握了主持的技巧。
每次看到这只鱼灯笼时,我就会想起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鼓励,战胜了自己,把庆祝会主持得相当成功。我觉得我真了不起,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