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
白似雪白云儿之所以飘荡,是它拥有一看片天空;美丽的鸟儿之所以高飞,是因为它拥有一片天空;暴风雨之所以来临,是因为它失去拥有的天空,晴天霹雳之所以产生,是因为它失去拥有的天空。
低吟“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李清照生活在她拥有的一片天空里。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子生活在一个战乱的时代,她没有放弃,她在她的天空下成就了一位千古流芳的女词人。阴霾的天空之所以会绽放光彩,是因为她的坚强。
一代巨星周杰伦拥有一片属于他的天空。起初的他并不受欢迎,但是什么使他成为千百万人心目中的偶像呢?我想也许他认为属于他的那片天空是歌唱,他在他的天空中勇敢地学飞,最终他成功了,成为无人能仿的周天王。原来打拼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需要无畏地飞翔。
我的天空只有一本本书,一张张试卷,一声声责骂吗?非也。在我的那一片天空中还有学习的欣喜、亲朋戚友的关爱、成功的滋味。但是,我依旧渴望能在我那片属于我的天空中展翅,飞到那令自己,令亲人,令朋友满意的地方。终究有一天我可以靠近太阳那独特的光芒。
湛蓝的天空,飘荡的是白云,飞翔的是鸟儿。而在心灵的天空,飘荡的是梦想与成功,交错着诱惑与挫折,飞翔的是隐形的翅膀。
我有一片天空,那是青春的天空,青春难得几回博?李清照不飞翔,何以流芳百世?周杰伦不飞翔,何以万众瞩目?飞翔,飞翔,那是青春的颜色!无论晴空万里,还是雷电交加,我依旧选择无畏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