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
蓝蓝的天空,漂浮着白云,犹如棉花团,倘徉在宽广的海洋里;又激起的浪花,微微飘逸着。仰望天空,你看到了什么。我看见了—
天空,是温馨的家庭。我,是一滴水,一滴调皮快乐的水。小溪,大河大江,海洋湖泊中,都有我的影子。“叮咚,叮咚。”听见了吗?那是我跳跃的音律,清脆而动听。“哗啦,哗啦。”听见了吗?“嘣,嘣。”感受到了吗?那是我翻滚的声音,粗旷而奔放。
滴答,树叶上掉了一颗水珠,那就是我。粉红粉红的花瓣飘着香气,上面还有一滴朝露呢!哦,原来又是我,我正狠狠地吸吮着它的香气呢,还偷偷地笑着。
天空,是和睦的学校,我,是水蒸气,包罗万象的水蒸气。春风料峭,我吸吮着花香,不知不觉,远方的太阳冉冉升起来了。暖融融的阳光,赋予了我魔法。不久,我一转身,化作了气,一飞即逝,加入了水蒸气这张无形的网,我们手牵手,越过重重云层,时而飘进春天,香飘万里,缓缓进入了我们的鼻子;时而来到春天,在绿荫下玩耍,想着千年蟠桃;又走进冬天,看雪花飘飘,红装素裹,万里冰封。
天空,是社会。我,是一片雪,从天而降的雪花。天更冷了,我门紧紧地抱在一起。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毯,洁白柔软。其实,我们就是那棉毯。远处,立着一个雪人,罗卜式的红鼻子,水桶似的帽子,笑眯眯地望着远方。周围还有一群孩子,围着它转圈。其实,那雪人也是我们。
天空给予了水滴欢乐;天空化解了雨滴,使它们融为一体;天空让雨滴,广阔的天空是家,学校,是社会,我们共同活着,互相联系着。在这里,我们展现自我,团结协助,畅游在蔚蓝的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