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叔叔推车》
放学回家的路上,忽然我看见一位叔叔拉着满车的货 物,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还不时的停下来休息休息。我看 到这个情景,连忙跑上去,使出全身的力气,帮叔叔推车。 叔叔回头一看,看见我在帮叔叔推车,叔叔说:“谢谢你,你 真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我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 队员应该做的。”胸前的红领巾好像在说:“你真是一个乐于 助人的少先队员。”
放学后,我背着书包走出校门口,看到一位叔叔拉着一车满满的苹果向前走着,只见他大汗淋漓、气喘吁吁。看到这情景,我连忙三步并作两步地向他跑去。叔叔在前面拉,我在后面推,苹果车终于爬上坡啦。叔叔转过头冲着我大声说:“谢谢,你真是个好孩子。”我咧开嘴不好意思地笑了,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早上我出去散步,走到桥边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位叔叔正拉着一辆沉甸甸的水果车,吃力地往桥上拉。我心想,叔叔一个人是拉不动水果车的,肯定需要别人帮忙。我急忙跑过去用手推着水果车。推呀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车推到了桥上。我坐了下来,脸涨得像苹果一样红。叔叔转过头来笑咪咪地说:“你真是个爱帮助人的好孩子。”我想,要是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她一定会表扬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