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同步作文《我的玩具宝贝》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百变小魔方、变形怪兽、四驱车、小熊猫„„其中,我最喜欢我那心爱的玩具四驱车。 它是我考了
有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表弟在妈妈公司楼下去玩,刚上去,就看见有人玩游戏——“水战”一群人打一个人,中间的队长见了我们,说:“你也有枪呀,哪儿买的?”“外婆送我的,怎么了?”“多少钱?”“7元钱。”“来,我们比一下?”“不行,我们的枪威力太大了,会伤到你们的。”“那你们假装瞄着我们,不打到我们不就可以了?”“不行,这样太没意思了。”“好呀,那来真的。”“被打疼不怪我们啊!”“来撒,我们不怕。”“切,不怕才怪!”在打的时候,我表弟跟我上子弹,我在前面冲,他们七个打我两个,不公平。后来,有好几个人被我打到了头、腿等地方,被我打中了头的几个人都说:“妈的!妈的!妈的!”边说边向我洒水,最后,有
个保安来了,(因为十楼有个食堂,所以有保安)我们看到保安了(包括敌人)都溜了,我和弟弟是笑着溜了。
有一次,我在小区下面练习枪法,一片树叶落了下来,我立马扣动扳机,那片树叶立马从下面飞回了上空,我打中了,以后,我天天这样打树叶,成了一个百发百中的枪手,枪也仿佛跟我说:“主人,主人,好样的!好样的!”
我爱我的子弹抢,自从我有这把枪开始,我的理论分析能力开始越来越好了,它既让我的能力变强了,也让我有无穷的乐趣!
有一次,我考试只得了90分,回家便坐在了床上闷闷不乐,这时,我似乎看见了子弹枪在跟我说:“主人,别灰心,下次努力!”子弹抢让我重新有了自信,我爱我的子弹抢。
韩家墩三(1)班 陈子睿
我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遥控赛车、遥控直升飞机、变幻篮球等玩具,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个组合地球仪。
这个组合地球仪还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事。有一次,三岁的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天真地问:“妈妈,地球有多大呢?地球的尽头又是哪呢?”“孩子,地球非常大,地球也没有尽
头。”妈妈认真地说着。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科学知识,便在我四岁的时候跟我买了一个组合地球仪。
这个组合地球仪分6部分,
我有许多玩具,有芭比娃娃、有小魔方、有录音娃娃„„其中我最喜欢录音娃娃。它是我上围棋课定目标,赢了高老师,哀求妈妈给我买的。
录音娃娃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它有一身金黄金黄的皮肤。小兔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左耳朵上还系了个蝴蝶结,可好看了。在它那椭圆形的脑袋上,有两个圆溜溜的“芝麻”眼,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张笑成一条线的小嘴巴。小兔身穿橘黄色的连衣裙,胸前带着比脖子还大的蝴蝶结,它没有鞋子穿,我只好用布料,给它做了双鞋子。我给它取名叫“黄黄”。
你想知道“黄黄”怎么录音吗,只要你一直按“黄黄”的右手,它的头就会出现一盏小红灯,只要你对着红灯说
我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只要有时间,就会跑到客厅里,拿出我心爱的宝贝—录音娃娃,也就是“黄黄”。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后,来到客厅里,拿出我心爱的玩具——“黄黄”。我先抚摸着它的头,又和它问候:“你好吗?我今天很开心呢?”接着,我一直按着“黄黄”的左手,说:“谢谢您,我亲爱的主人,我很开心。”我又按了一下左手,当我听见“谢谢您,我亲爱的主人,我很开心。”我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的奶奶就坐在我身旁,我心想:到底给不给奶奶录一次音呢?是给,还是不给?我看看录音娃娃——“黄黄”。又看了看坐在我身旁正望着我的奶奶。终于,十五分钟过后,我决定给奶奶录一次音。我一直按着“黄黄”的右手,跟奶奶说:“奶奶,您对着黄黄头上的红灯说句话。奶奶听了,就迫不及待地说:“呵呵!说不了。”我又按了一下它的左手,听见了奶奶说的话后,我哈哈大笑起来:“呵呵„„哈哈!”
我还为我心爱的宝贝,准备了一个盒子,在盒子下放了一些棉花,它的小床就做好了!
自从我有了它,我的生活就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