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宝贝作文范例
玩具宝贝
我过十岁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辆小汽车。
这是一辆红色的丰田跑车,它是按真车的1:16 比例制成的仿真车。它没有顶棚,只有一块透明的挡风玻璃。从外面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两个黑灰色的座椅、方向盘和仪表盘。车头有两个白色透明的车灯,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注视着着前方;车尾有两个红色的车灯,像玉兔的眼睛,笔直地望着后方。汽车可以左右转弯,转弯时会亮起黄色的左转灯或右转灯,刹车时车尾的两个灯会一起发出红色的光,和真正的车子一模一样。我只要通过遥控手柄就可以控制它了。它让我感受到一种驾车的乐趣!
遗憾的是,我的驾车技术还不是很熟练,经常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撞车事故,把那
鲜艳的红油漆撞掉了几处,让我心痛不已。看来要不了多久,它就得进修理厂 了。 哦!对了!你们千万不要告诉警察,我还是“无照驾驶”呢!
我爱我的丰田小汽车!它是我的玩具宝贝!
我的好伙伴”花花” 我7岁生日的那一天,姐姐送了我一个洋娃娃。洋娃娃衣服上上下下都是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花花”。花花头发是金黄金黄的、长长的顺顺的,可美了!花花有一双弯弯的,像镰刀一般的眉毛。有一对圆圆的,清亮清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可爱极了!啊,花花的眼睛可神奇了,把它放下,眼睛就会自动闭上;让它站起,眼睛又会睁开。我可爱这个娃娃了!因为姐姐把花花送给我的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又是12月25日,所以我决定把圣诞节这一天也定为花花的生日。记得那天,老师给我一封信,我好奇地把信带回家,打开信一看,原来是我的作文打到电脑里被入选蓝海星星小作家了,我太高兴了,上楼把花花抱下来,把它丢到空中,又接着„„有一回,老师批评了我,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我回家看了看花花,花花看见我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它微微一笑,好像在告诉我:”以后再也不要老师批评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爱我的洋娃娃!我有快乐和它一起分享,有老师批评它能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