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一二班作文》
开心的一天
吴曼兮 一二班 辅导老师:李选智
我喜欢吃蛋糕,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好高兴!我盼着这一天。
这一天终于来了。
一大早,爸爸就去给我买来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和妈妈一起洗了好多水果。等我的好朋友来一同分享。
咚咚咚……爷爷、奶奶来了,他们给我带了很多好吃的,我想谢谢他们,爷爷、奶奶对我最亲了。
中午,我的好朋友们也来了。我们一起点蜡烛、许愿。妈妈让我来切蛋糕,第一块分给爷爷,第二块分给奶奶,他们是长辈;第三、第四块分给爸爸、妈妈,他们生我、养我;接下来是小朋友们,是他们陪伴我;最后一块是我的,大家一起吃蛋糕。
这一天我好开心!
我爱妈妈
杜知润 一二班 辅导:李选智 妈妈对我很好:我饿的时候,妈妈给我做我最喜欢的虾吃;我冷的时候,妈妈给我拿棉袄、暖手;妈妈还经常陪我玩儿,也给我讲故事。我期中考试考了99分,妈妈给我买了齐谷蛋。妈妈对我可真好呀,我喜欢妈妈!我想快点长大,帮妈妈洗衣服、做饭,给妈妈捶捶背、洗洗脚。我还想带妈妈坐飞机,环游世界。
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