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爱的游戏》》
点鼻子游戏
我喜爱的游戏是有趣的点鼻子游戏。
星期六,我,爸爸,妈妈和表妹溜溜在家里玩点鼻子游戏,我问奶奶借来了黑板。不过一会儿,有趣的点鼻子游戏开始了。黑板上画着一个比篮球还大的人头像,他戴着尖顶帽,睁着圆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抿着一张嘴。我们争先恐后地要求去点鼻子。爸爸第一个点到溜溜,用手帕蒙住了她的眼睛后,把一支彩色粉笔交到她手里。溜溜一步一探,探着走到黑板前,试探着伸出拿粉笔的手往前点。第一次竟点到帽子上去了,一会儿又点到脑门上,家里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后来,溜溜好像下了决心,非点准鼻子不可,谁知又点到下巴上了,我们又哄堂大笑起来。溜溜解开手帕,看到自己出了洋相,也笑得前仰后合。伴着欢快的笑声,我们一个个轮着去点鼻子。我和爸爸妈妈不是点高了,就是点低了。家里面笑声不断有趣极了。
我最喜爱的游戏
哈哈!今天别提有多高兴啦!因为我们在教室里玩了一次激烈而欢快的游戏——“袋鼠”相扑。
游戏规则是:选两位同学相对站好,在每位同学的双腿内上侧,夹着一张厚卡纸,伸出双手放在胸前,双手对扑,若哪一方的卡纸掉了或被对方逼到墙边时为败。
游戏开始了,第三轮上场的看上去是一对个头相差无几,旗鼓相当的两只“袋鼠”。但我还是看好那只个头略大的“袋鼠”
不好了,只见小“袋鼠”来了个先发制人,大袋鼠被对方咄咄逼人的气势搞得只有招架之功无有还手之力,连连败退。顿时,教室里一片沸腾,有为大“袋鼠”助威的,也有为小“袋鼠”呐喊的。就在大“袋鼠”险些被推倒墙边时,我按捺不住地喊道:大“袋鼠”千万顶住呀!在这关键的一瞬间,大:“袋鼠”触惊不变,机智地将身子一转,竟然围着讲台转起圈来,这才化险为夷。
一刹那,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大“袋鼠”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连连将小“袋鼠”推向教室的前门。这时,教室里加油助威的呐喊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小“袋鼠”脸胀得通红,死死地守在那里。而大“袋鼠”神采飞扬,乘胜追击,一鼓作气直逼得小“袋鼠”难以支撑,卡纸掉了下来。大“袋鼠”这种临危不惧的精神深深地折服了我。
我十分喜欢的游戏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欢笑声仍旧在教室里久久地回荡着„„
我最喜欢的游戏
我喜欢的游戏有很多很多,比如投沙包、捉迷藏、玩双杠、老鹰捉小鸡等,而投沙包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从小到现在,一有空我就会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投沙包的游戏,百玩不厌,可有意思了。
这个游戏一般需要三到五人来玩,我们常常通过石头、剪子、布来确定两个先投包的人,输的是站在中间接沙包的。如果投出的沙包被接住了,或者沙包碰到了中间的人,投包人要和接住沙包的人或者被碰到的那个人换岗,并且能接住沙包的人会有两条命,也就是说他可以连续输两次。好玩吧!
现在我和小伙伴们正在玩着这个游戏呢!你喜欢吗?也一起来玩吧!
传话游戏
小朋友们,你们玩过“传话”的游戏吗?那可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啦! 记得那天下午的语文课,老师兴致勃勃的走上讲台,大声宣布:“我们做一个传话游戏:“同学们一听要做游戏,都劲头十足。
首先,老师讲了游戏规则:把全班分成九小组,悄悄地告诉每组第一个人一句话。然后第一个人把这句话悄悄地传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再悄悄地传给第三个人,就这样一直传到最后一个人。这时最后一个人大声地说出这句话。如果对了,我们就和老师一起击掌说:“对对对,请坐下。”如果说错了或者没说出来,我们就和老师一起喊:“肚子疼。” 你肯定觉得是非常简单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原话是:请通知三1班的班长明天到小会议室开会。传到第四个同学变成:明天到会议室开会。我大吃一惊。最后,我们这一组成功了。我们可开心啦!
我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老师为什么要让我们做这个游戏。其实是生活中一项重要的活动从这个游戏中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一是做事听课要专心;二是不能听信传言,自己要有主见,动脑思考这些话是否真实准确,不要人云亦云。
“斗鸡”游戏
你们童年是否玩过有趣的游戏?如果没有,就来看看我们老师的童年游戏
吧!
今天,我们知道并体验了老师童年的游戏。比如第一个游戏: 斗鸡。可能这个游戏很多人都玩过,并且是一个高手,但我是第一次玩,还是觉得很新奇。 比赛一开始,我组的两员大将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该我和丁浩出场了。一开始, 丁浩还能跟对手周旋几回合才败。到了我,我心里暗暗想,一定要胜呀!可是我单脚跳很差,所以很快就败下阵来。我觉得这个游戏不仅能锻炼我们的意志,而且能增强我们的单脚跳能力。
第二个游戏是骑马打仗,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前面当马头,第二个人弯下腰让第三个人坐上去,最后,几个这样的组合在一起打仗。
一开始,我们组先在场地里走了几圈,觉得没事了,就开始在一起打起仗可惜,两组刚在一起,便全军覆没了老师说我们玩的不熟,所以太危险,不让我们
提起“拔老根”,你不会陌生,游戏“流传”了年了,听说爸爸妈妈小时候也玩过“拔老根”呢!这不,我也迷上了“拔老根”的游戏了。
一天,我在楼下玩,看见有两个同学在玩“拔老根”的游戏,我赶忙走上前去看。只见两个正在地上找“老根”,两方都找好后,比赛开始了!两个
同学一下子摔了个四脚人一会你往前,一会我往后,只听“咔”的一声,
朝天。
我也跃跃欲试了!我找到一片中意的叶片后,对手也来了。我拿出刚刚
好的叶片,除去叶脉和叶片,只留下“老根”,一场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把我的“老根”交叉在对方的“老根”后面,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