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是胖乎乎的大西瓜,它穿着一身大大的“绿色的大衣”,还打着几条“长长的黑色的领带”。
它长得胖胖的,圆圆的,有一个南瓜差不多大。
它的味道一级甜,一切开,那果肉香喷喷的味道,让你的口水流了三千尺,你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口,不由自主地就跑得它跟前吃起来。
它那“绿色的大衣”硬梆梆的,还带了长长的“胡须”,像一把“弯弯的小刀”,好像是它的“兵器”,在遇到危难时,来回摆动它那把“威武的小刀”。
小蚂蚁是胆小鬼,走到它那“又细又长的领带”上时,它还以为是的地震刚发生过,都地裂了,真危险,万一在有余震,我可就没命了,所以,连忙跑下来。
要是你切开还没吃,你可就要注意苍蝇的行踪,你必须马上把它轰出去,不然,看着吧!因为西瓜那香甜的味道,把苍蝇吸引住了,所以,苍蝇只要闻到那香甜的味道,就不由自主地飞过去了。
苍蝇飞到你切开还没吃的西瓜上,心里想:嘿嘿!这回我可就要饱餐一顿了。在西瓜切被开的地方,那香嫩又甜果肉,让你看着眼馋,可是苍蝇吃了你就没法吃了,所以你没切开之前,赶紧看看屋子里有苍蝇没,有的话赶紧轰出去,没有的话,你就可以一边流 着口水,一边切开西瓜,吃了。
西瓜里面含有很多营养,西瓜给我健康,西瓜给我营养,西瓜还让我尝了甜甜的西瓜果肉,太好了!
我爱吃西瓜!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四班的,我叫陈炳霖。橘子、香蕉、西瓜、苹果、这些水果都很好吃,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樱桃。樱桃红红的,他像一个玩具球,玩具球是红色的,他的形状是圆形的,带着巴子,巴子长长的,他的颜色是红色的,不是很大,就和橡皮一样大的,味道是甜甜的,当然,也有酸的,你吃着吃着就会到咬到一个硬东西,他就是硬硬的,其实是个圆圆的东西。它的表面很光滑,就和肥皂似的,一不小心就从你的手里溜走了,你想找到他也很难找到,因为它很小。他是夏天和秋天结的。只要你咬一口,香甜的汁会流到你的口腔,就和有一股非常非常甜的味道。他的皮不是很厚,非常薄,薄的像一块布。小朋友,我相信你们也有自己爱吃的水果吧,赶快用你的丰富的想象力,小朋友,赶快用你的丰富的想象力,也写一篇丰富的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