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瞧!我喜欢的水果又变了,它的颜色是橘色的,有很多的兄弟抱在一起的一种水果,相信大家一定都猜出来了,这就是橘子了。
橘子的颜色是橘色的,大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就像是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在风的吹动下精灵摆动着绿色的头发,真是漂亮极了!等花谢了就会接出一个个像小南瓜一样的东西一样,那就是橘子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扒开皮,取下一片嚼一嚼酸溜溜甜滋滋,顿时感到清爽无比。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平舆县,这里盛产水果,其中我最喜欢桃子。
桃子的外形很有趣。没有火龙果那美丽的外表,没有樱桃小巧玲,没有西瓜那样又大圆。夏天,一个个圆圆的桃子挂在枝头,拳头般大小。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像美丽的仙女。要是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上面有一层绒毛,用手轻轻一摸,觉得痒痒的。
熟透了的桃子甜甜的,剥开外皮,就会露出鲜红的果肉,咬一口,一股甜甜的浓汁顺着牙缝一直流到你的嗓子眼里。没熟透的桃子咬到嘴里又酸又甜。 桃子不仅外表美,味道甜,还有很多用途。妈妈在街上买来许多桃子来做面膜,可以美容。奶奶说桃子还可以当药材,有清胃,润肺的功能。
我爱家乡的桃子,如果夏天你们来到我的家乡做客,我一定会让你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