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有趣》
这件事真有趣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上,我和妈妈来到了青岛最有名的黄海堤岸上。
有人说:看到大海的人就会心胸宽广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第一次来青岛,也是第一次看到黄海。黄海气势磅礴,一浪接着一浪飞溅着白色的浪花。旁边有几个小孩惊讶地望着那神秘的浪花,他们好象也是第一次看到大海的吧!我得到的允许,独自到了海边,我蹲在一块在的突石上,手摸了摸海水,凉凉的。刚摸到一下,导游把我喊上了车。
不知不觉到了傍晚,我妈妈和几个在车上交的朋友们准备一起去黄海游泳。我感觉挺神奇的,上午海是凉的,可傍晚水却是温热温热的。那儿的人可真多啊!
海水下的沙地有个坑,海水一缩一伸的,把我们冲上了岸,妈妈被吓得不敢再下去了,而我还是克服了困难,妈妈那可笑样子真是太好玩了。 这件事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