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年夜饭(500字)作文》
年夜饭
除夕的晚上,我们全家正等着吃年夜饭呢!
外婆和外公正忙着烧许多新鲜的菜,不一会儿,桌子上就摆满了很多菜,有竹笋、青菜、鱼、虾等等。我一坐上椅子,就馋得吧嗒吧嗒地吃了起来,很快,我的肚子就变得圆滚滚了。我想:年夜饭真好吃,要是每天都吃年夜饭,那该多好啊!
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我看见有好多人都在放烟花,砰砰砰!烟花依次飞上天,真像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
玩了一会儿,我就上楼了,和大家一起看春晚,节目很精彩,也很好玩。
一转眼,就十二点多了,春晚也放完了,我就去睡觉了,在鞭炮的啪啪声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