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一班 刘春辉
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许多快乐的事,我最快乐的事是在开学前的暑假里。 假期,我从“淘宝”上花了大价钱买了一套遥控飞机设备。包括一套六通道接收发射器、一套 65MM 涵道风扇动力组、一块1 400MAh11.4V的锂电池、5个9g重的微型舵机以及一套精致的F-35JSF战斗机套件。
在焦急的等待中过了五天,好像过了五年一样漫长„„
五天后,邮包终于到了,我打开巨大的邮包,一大堆好东西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看了一下时间,9:20,太好了!一上午完成组装,下午去试飞!
说干就干,立即开工。我打开设备舱的盖子,里面标好了重心的位置,并空出了许多安装设备的空间,这是专门为我这样的“菜鸟”设计的,省去了许多麻烦,这使组装过程变得简单、方便。
持续奋斗了几个小时,终于完成了装配工作。
现在时间是下午2:25,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外面风和日丽,上升气流肯定很好!是飞行的绝佳时机!
试飞地点选在了体育场,由于起飞重量过大与地面环境复杂,我放弃了滑跑起飞的方案,改为手投起飞!
我左手拿遥控器,右手拿飞机,油门开到最大,听到了风扇那强劲有力的旋转声。右手向前一投,飞机平稳起飞了!速度非常的快,有点难以应付!轻拉右舵杆,飞机迅速爬升,不愧是固定翼飞机,竟然垂直爬升到了旁边七层楼那么高的高度!右舵杆向左轻推,做了一个完美的连续翻滚动作,调整姿态,下降高度,低空飞行。飞机从我眼前飞速掠过,一阵风扑面而来,有一种像真机的感觉。 飞了几个来回后,感觉开始动力不足,估计是电池快用完了,继续飞行有失速的危险。准备降落,关闭发动机,对准草坪,开始滑落。
由于F-35有宽大的机翼,飞机能充分利用上升气流,低速时浮力非常好,一直平稳下降高度,最终接触地面,结束了飞行。
这是我第一次飞固定翼飞机,竟然是那么顺利——不少人第一次都会摔飞机。
拥有了自己的固定翼飞机,这是我整个暑假最快乐的事。
二年级 孙思祺
今天,我和妈妈在下五子棋。
“我一定会再回来的!”我告诉妈妈。
拖地
一年级 王小凯
昨天夜里下了一场大雨,直到今天早晨还是狂风大作。妈妈打开大门,不一会儿,“披”有红波纹的瓷砖上面就仿佛打过仗似的,已经完完全全被尘土“占领”了,脏得它们面目全非。我和弟弟就不能像往常那样在地上打滚、翻跟头了,想到这儿,一阵伤心的寒流一下子涌上心头。“嗨,有了!”我心里产生了一个念头,“我可以把地给拖干净啊,既能玩耍,又能帮助妈妈做家务了,岂不是两全其美?”
说干就干,我到外面拿来妈妈上次拖完地晒在栏杆上的拖把。选择了一个合适的角落,一前一后地拖了起来。“一格,二格,三格„„”我心中默默数着。
我爱吃米饭
一年级 姜晓梅
我很爱吃妈妈烧的米饭,但是我每天吃饭的时候,我总是要剩一点,妈妈很不喜欢我这样。妈妈说:“宝贝,粮食是农民伯伯辛苦种出来的,你可不能浪费哦!”
我想起了小时候背过的古诗《锄禾》。“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以后再也不浪费粮食了。
我爱吃米饭,因为米饭里有很多营养,会让我长高。
我现在吃的大米饭是白色的,我想要是米饭变成五颜六色的,小朋友们一定会更喜欢。我长大了要发明彩色的米饭。
一年级 马一然
爸爸出差了,要很长一段时间才回家,到今天为止已经三天了,我很想念他。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每天到晚上七点半的时候爸爸都会给我打个电话,问我今天过得好不好。我会把在学校的一些好玩又有趣的事情告诉爸爸,让爸爸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我小的时候爸爸每天晚上都会陪我玩一个游戏,而且每一个游戏都是我和爸爸自创的,我们玩的很开心,然后我带着快乐的心情进入梦乡。现在爸爸出差了,就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一样,觉得很无聊。我盼望爸爸早点回家,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
我掉牙了
一年级 于超
爸爸妈妈生气了
一年级 王亚男
昨天,爸爸妈妈生气了。昨天,由于我不自觉完成作业,爸爸知道了急坏了就来了个“男子单打”,谁知给妈妈听见了,就来个“男女混合双打”,我被他们打成“肉饼”的时候才停,我记住了这次教训,以后一定认真完成作业。
今天我真快乐
一年级 孙美慧
今天天气可真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吃过午饭,趁着这天高云淡的
好天气,妈妈带我去花城参观,我真高兴!
一下车,我便惊呆了,这里真是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玫瑰美人蕉君子兰„„有的繁花似锦,有的含苞欲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看得我眼花缭乱。花香阵阵,香气宜人。那一刻,我真的被陶醉了!
四年级一班 王丽慧
太阳当空照,天空一片光亮,万里无云。
往常喧闹的大街上看不到一个行人,偶尔有一辆汽车飞驶而过,整个路面好像要冒烟似的。
正在做饭的外公,汗下如雨,好像刚从河里爬上来似的。我家的小狗热得伸出红红的长舌头“哈哈”地直喘气,死活也不到太阳光照到的地方去,四肢紧紧地趴在地板上,躲在开了冷气的房间里。
树叶一动不动,整棵树像个打败仗的将军,垂头丧气地站在那儿,地上的草都枯黄了,静静的四周,只听见树上的知了不停地“知知”叫,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买土豆
四年级二班 郭雅慧
上午放学,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菜,我们买了好多菜。妈妈买葱的时候,我忽然看见前面有个卖土豆的伯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买土豆行吗?”妈妈说:“行,你先去问问价格吧。“我说:”好,包在我身上了。“到了卖土豆的伯伯摊子前,我问:”土豆多少钱一斤?“伯伯说:”一块五二斤,给你小朋友按七角钱一斤吧。"我听了心里感到很高兴。这时候妈妈来了,妈妈说:“买一块五角钱的吧。”我见伯伯熟练的把土豆放到袋子里,再放在称上称,称好了伯伯把土豆给我们。我们拿来土豆正要走,突然伯伯走过来说:"再给你一个土豆,我给你说的是七角钱一斤,称的时候是按一块五二斤,说话要算数的。”说完,伯伯便匆匆的回去了。
爸爸妈妈不在家
二年级 孙艺铭
星期六,爸爸妈妈出去时吩咐我说:”在家里看书不要出去玩!“我满口答应了。
我在家里看了一会儿书,实在忍不住出去玩。玩着玩着,心想爸爸妈妈该回家了,便急匆匆往家跑。当我刚跑到门口时,突然,听到咚咚咚一阵上楼的脚步声,我想准是爸妈回来了,这下得挨打了,我吓得出冷汗。一看,原来是邻居的小孩来找我玩。“姐姐你为什么出汗啊?”盈盈说。我心想,如果她知道我出去玩,会告诉我爸爸妈妈的,于是,就告诉她说:”你回家吧!我要看书。“
回到家,我让自己静下心来看书,不一会儿,我便进入了书海,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也不知道,当我不经意一回头,只见爸爸妈妈正在我身后微笑着看我!
水宝宝
于超
前些天我买了一些可爱的水宝宝,把它们放进透明的大瓶子里,灌上水,它们就象珍珠一样滚来滚去,有趣极了。
养一个玩具宝宝都要付出努力,爸爸妈妈养育我们该有多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