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三只羊”
四年级升五年级 柳金佑
我们班的同学:有的可爱;有的天真;有的顽皮,但最可爱的非我们班的“三只羊”莫属了!
喜羊羊——我
我在我们班可以算的是“重量级”选手啦!一头稠密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不但如此,我的学习成绩、跑步成绩都还可以,更重要的事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归来,看到一个小朋友在哭,便上前一问,原来是他的父母没来呢!这时,我看雨越下越大了,便送他回家,可雨伞太小,于是我便把雨伞圈给了他,小弟弟疑惑不解地问:“哥哥,你为什么不要雨伞呢?”“哥哥有点热。”“哦!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把他送到家之后,他的家人想留住我在他家,却被我婉言拒绝了。”回到家之后,全身冰冷,可我很高兴,因为我帮助了一个人。
美羊羊——胡建馨
一头乌黑光泽的头发,两颗黑宝石似的眼睛镶嵌在深深地眼眶里,直挺挺的鼻梁下游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她就是我们班的“三羊”之一“美羊羊”了。胡建馨最爱化妆了,就算是同学聚会也得进行一次“魔鬼化妆”呢!不但如此,只要你轻声细语地对她说一句:“今天你真漂亮!”她就能乐上半天呢!你说她像不像美羊羊呢?
懒洋洋——成思阳
已经“开饭”了。他个子不高,但却很胖,胖墩墩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大嘴、他非常喜欢运动,尤其是他的胃。有一次,老师把他的水和东西扔出去,他也跟着出去了!你说有趣不有趣?
我们班的“三只羊”,很可爱,要是你有时间就来看看吧!
聪明的乌鸦
四年级升五年级 夏磊
塘鹅是一位大富翁,他住在一座漂亮而又大的别墅,每天早上都有一辆黑色的法拉利来接他去五星级的大酒店去吃饭。
有一天,塘鹅在去酒店的路上看见了一家烤鱼店,他馋得口水都流下来了,他立刻叫司机到那家店。到了门口,一位穿得文质彬彬的乌鸦老板出来迎接塘鹅老板,塘鹅老板瞟了一眼乌鸦,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乌鸦老板也跟着进去了。
塘鹅老板叫乌鸦老板给他一个最好的房间、一盘最大的烤鱼和一杯上好的咖啡,乌鸦老板听了就去准备。塘鹅走进房间,坐定,便右手拿叉子,左手拿刀,脖子上系着一块布,脑子里想今天我要找理由不付钱。鱼准备好了,乌鸦老板给了塘鹅一盘烤鱼和一杯咖啡,塘鹅喝了一口咖啡,然后全吐在了乌鸦的脸上,还说:“这咖啡真苦呀!你想苦死我吗?”塘鹅吃了一半鱼后立刻说:“你想咸死我呀,这顿我就不付钱了!”乌鸦知道了他的意思,立刻叫人再端鱼来给塘鹅吃,塘鹅一下吃了48条鱼,肚子撑死了,乌鸦问:“好吃吗?”塘鹅边打嗝边说:“好吃!”乌鸦说:“那就请你给48条鱼的钱吧!”塘鹅知道自己上当了,就给了乌鸦老板48条鱼的钱,走了,还边走边想:哎,上当了,要怪只怪自己太笨,乌鸦太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