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田径200米项目广播稿》
运动会田径200米项目广播稿
200m的跑道有你们飒爽的英姿,因为有你们的参与,因而显得更加精彩,你们始终是最强悍的选手,xxx,我们愿意用三分横笛的悠扬,三分木琴的清亮,以及四分古筝的曼妙,凑足十分的热情来祝福你,预祝你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xxx,你爱装帅,希望你在红色跑道上能真正体现你man的一面。还希望你把篮球赛球上的热情搬到200m的跑道上,消极不属于成功的男生,失败、成功都是过眼烟云,我们期待你的精彩。
xxx,547号,加油!瘦弱的你,羞涩的你,迎来了人生一次小小的挑战,547号,希望能给你带来幸运。
9年(5)班的运动员们,加油吧!
九年级女子200米预赛即将开始,这将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九年(9)班三位女同胞,在那兴奋的起点上,将迎着终点冲刺,放松,运动员们,尽力而为,一事实上能做得完美,请记住,我们班的后勤队员都在满怀希望地观望着你,不管你们是否成功,从站在起点开始,你们就是九年(9)班的骄傲!加油,加油!
九年级男子200米预赛来临了,九年(9)班的男同胞们,是否都准备好了?看那200米,不长也不短,却充满着激情。在满怀竞争的今天,相信你们都已信心满满。那还怕什么,加油冲刺吧!相信自己,你们都是勇敢的number one!
盼望着,期待着,终于九年级男子200米预赛即将开始,我们班陈尔净同学将要站在200米的跑道上,我们只希望他能在预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他能顺利进入决赛,陈尔净,加油,九年(5)班,加油!
下午,迎来了你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200米!虽然你不高,但我们想念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李纳!八年(14)班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坚定、执著与希望,在红色的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渐渐明亮!参加跑步的运动员们,不要灰心,不要丧气,你们的汗水,挥洒在跑道上,浇灌成功花朵的开放,为班级争光,你们最棒!gogo,加油!成功永远属于你们!
尊敬的班长大人,我们八(1)班同学都希望在赛场上也能看见你的神威,我们都知道,八(1)的班长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奇女子,在学习上,你是我们的榜样,也曾为班级获得过许多荣誉。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坚信你能为班级再添一次荣誉!加油!
我班xxx同学她勇跃的参加了,而且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第2名。她的心情是紧张的。
开始,她是落后的,我为她担心,本来我对她的比赛也只是用一句话来说:“你不行的,林雯”也许她正是因为听到这句话,因此偷偷的在训练,也许是她的顽强努力,她有了好的收获:“每一个人都是笑的,只是在不同的问题上罢了。”
这次是难忘的。林雯你一定要记住:这是对你的一次很好的回忆。 因为回忆是花园中最美好的花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