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读了你的信,让我很难过,是因为你的处境。这种烦恼许多人都会有,你只是其中的一个,你不要为此而担忧,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你可以先向你的好朋友解释清楚你为什么没有去的原因。如果他们还是不相信,那么,你就在你生日那天,邀请你的好朋友去你家给你过生日。在生日会上把事情的原因仔仔细细地给大家讲一遍,等他们知道事情的真实情况后,你再主动和同学们接近。这样,你就可以不寂寞了!
你的信使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我们正在流行编排童话剧。可是有一天下午,我因为有事而不能排练。因为,他们便让我退出这次编排童话剧。我非常伤心,于是便想参加别的小组,可是他们却用种种理由拒绝了我。我又十分想参加童话剧,我便向原来的小组解释清楚我为什么没去,他们知道事情的真相后,便让我参加了这次童话表演。我还演艺得十分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