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国歌时的感想》
唱国歌时的感想
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教室的时候,庄严的国歌声便在教室里回荡起来。严肃的气氛,认真的表情,同学们的使命感充满着整个教室。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将来要为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因此,让我们共同绘建祖国的未来! 国歌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是一个国家的骄傲。每每唱起国歌,我的心里总是感慨万千,总会想起那些为国奋斗过的人,想起当时“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时,我又会联想到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想到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每每此时,我便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国歌声奏响了,广场上庄严肃穆,每个人都用一种洪亮而深沉的声音吟唱着,注视着那冉冉升起的国旗。我们心中升起一种无限振奋,无限光荣的情感。恍惚中仿佛看到革命先烈在英勇作战,劳动人民在辛勤耕耘,干部领导在忘我工作。过往荣辱,尽上心头,心中不禁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每天早上,当我们班里响亮的国歌声响起时,我就能感受到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氛。虽然同学们的声音不完美,但是我们每个人都会把唱国歌当成一种最重要的事情对待。
每次去参加升旗仪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感慨万千地唱出中华儿女的意志,唱出我们的心声,我们的心愿!我心里就心想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国歌是一个国家的象征,灵魂。它是引导我们教育我们的重要成分。每当清晨我唱响国歌时,一慕慕革命先辈们顽强斗争的画面便出现在我眼前。他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了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刻苦学习,以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将来为祖国作自己的一切贡献!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无比自豪!
国歌响起,触动我的爱国情怀。每天早上,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庄严的敬礼,心中久难平息那阵澎湃的激动。国歌声还会触动心中的一些伤痛,九一八、芦沟桥„„这一切都会浮现在我的眼前。我坚信,国歌的激昂会永远促进祖国的人民奋勇前进!
每次唱起国歌,凝视国旗时,我脑海中总能浮现出歌词中描写的景象:“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想起各位革命战士用血和肉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今天。虽然现在并不是各种所唱的“最危险的时刻”,但我们需要时刻提醒、鞭策自己,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不断进步,将来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
清晨,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校园,踏入班门,唱起了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看着那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便想起那无数烈士,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奋勇杀敌,没有他们当初的付出和努力,就没有我们今天这宽敞的教室和明亮的校园。想到这儿,我便情不自禁地变得激动不已„„
每天早读前,我们全班同学都要肃立、敬队礼、唱国歌。每当歌声响起在教室的时候,我总是心情激动,感慨万千,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昌盛富饶,当她处于危难之际时,诞生了这首表达亿万中华儿女心声的歌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应牢记历史,不忘过去,为共和国奏响一曲新的篇章。
每天早上唱国歌的时候,我都会严肃的敬礼,双目注视着讲台上的五星红旗,大声唱起嘹亮的国歌。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当年八路军战士打击日本侵略分子的英勇场面,感到一阵自豪与骄傲,同时也由衷的敬佩新中国的建设者们。 每天早晨,我们都要唱国歌。那时,一种庄严感就体现出来,我的爱国之情也油然而生。想到祖国以前受到的破坏和今后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这一代人努力。
每天早晨唱国歌的时候,由于嗓子的原因,音比较低,这时就会变的严肃认真,心情也会变得十分激动,佩带着鲜红的领巾,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伴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那嘹亮的歌声,我心底思潮起伏。我为中国五千年历史,悠久的文化而自豪也为中国封建时期所受侮辱而兴叹。而每当这时,我心底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我仿佛看到了那一个个战士历尽艰苦时,脸上渴望胜利,也仿佛看到了守卫祖国边疆战士们坚毅的脸庞。
每天唱国歌时,我都会感到无比的自豪。胸前佩带着鲜红的红领巾,让我感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有的责任。望着前面的五颗红星,我前进努力的道路仿佛被照亮了,它给予我无尽的力量。唱国歌的那几分钟里,是我一天中最激动、最自豪的时刻。
每次在唱国歌时,我的心里会涌起一股股激情,痛恨那时的日本帝国主义。我觉得国歌里包含的情感是多么丰富啊!
每每唱起国歌,我心中就升起了一种自豪感,一种责任感,爱国之情犹如火山般爆发。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少先队员,但是我也会担负起为国争光的责任感。
每当我看着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心中感慨万千: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不正是烈士门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吗?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每天早上唱国歌的时候,我总是为我们的祖国骄傲和自豪,大家满怀深情地注视着五星红旗,放声歌唱。每当这时,我就会非常激动,联想到革命烈士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想到这,我就会发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每天早晨我们都会齐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展开新的一天。每当“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句歌词飘入我耳中,我的精神就会为之一振,原本的几丝睡意也在瞬间烟消云散。那时,我能感觉到心脏剧烈的跳动,感到新的一天在召唤我们。
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唱国歌,每次望着前面的国旗,我心里总会燃起一股崇敬之情。我总会想起一句话:“红领巾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董存瑞、黄继光„„这些英雄人物不都是因为热爱祖国才牺牲的吗?
每日早晨唱国歌的时候,我们都满怀深情地注视着五星红旗。那一刻,我们无不放声歌唱,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我们联想起了无数革命前辈在战场上浴血拼杀。红领巾是用鲜血染成的,这一点也不假。
每天早上,当我们起立、敬礼、唱响国歌时,我心中总是感慨万分,爱国之情不由涌上心头。那歌声雄壮有利,表现出了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精神。
每当我早晨起立唱国歌时,我都会心潮澎湃,慷慨激昂的唱起来。胡锦涛总书记也让我们树立起正确的荣辱观,所以我们要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
每天早上,当我们来到学校,都要唱国歌。我们注视着国旗,唱着国歌,心中想着中华民族的荣辱,中华人民站起来了,在风雨中,变得永远不可撼动。 每天早上班长领唱国歌时,我总是心情激动,那雄壮的国歌声让一种民族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国歌是那么的慷慨激昂,它使我想起革命前辈们的形象!
每当唱起国歌时,我都能想起先辈没为了祖国的统一而做出的艰苦奋斗。每当国旗升起时,我都能想到这是先辈们的鲜血染红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先辈们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
当新了一天来临,晨光射入教室。我们戴着红领巾,怀着崇敬的心情,望着国旗。每次我都能感觉到国旗的庄严,当国歌唱起的时候,心中的庄严感更强了,一种对祖国明天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每天清早唱国歌,我都遐想万千„„“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这让我想起当时被人欺侮的中国同胞,让我心中感到一丝丝酸痛,正是我们的党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这让我想起当时人民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的国家。
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我的心就回到四十年代,革命前辈们浴血奋战的情景,这国旗的一角是先辈们用血染成的,想到这儿,我的声音洪亮起来了。
每天早晨我们都会在班长的带领下,戴上红领巾,唱起国歌。每当此时,我都会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想到革命时期,抗战期间,中国军民浴血奋战的情景;想到改革开放,万众一心,中国几十年来的繁荣进步;又想到现如今,国力增强,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自豪感。
每天清晨,我们都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面对国旗,庄严地唱起国歌,每到此时,我都心潮澎湃,那振奋人心的歌词,和慷慨激昂的歌声,我都会想起:我要努力奋斗,为了社会和谐、人民安康,我要铭记胡书记所提出的八荣八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每天,我们都要唱国歌。每当唱起国歌,我都会想到,我们要把祖国放在第一位。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能报效祖国,成为祖国的栋梁。
每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当国歌在我耳边响起,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我不断的提醒我自己,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更加强盛而奋斗!
每当我们唱起国歌,我总是想起抗日战争中战士们一个个英勇无比,坚贞不屈。我们仍要继承烈士们的事业,继续努力,努力的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每天早晨,我们都会严肃认真地唱国歌,每个人的内心都会油然而生一种无比的强烈的爱国情怀。当红领巾在我们的胸前飘扬时,我们都会发自内心地大声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这国歌声仿佛给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充满了自信以去面对新的一天。
唱响国歌,仿佛看到日本鬼子拿着枪疯狂扫射中国人民,那是中国人民的耻辱;唱响国歌,仿佛看到中国的新型突击炮打出的炮弹发发命中,那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努力奋斗,不能让历史重演。
每当我们唱起国歌的时候,我仿佛能看见国旗在我心中升起,我仿佛看到抗日战士在战场上拼杀。我为我自己是个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每当国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的心中都会产生无限的感慨,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热爱我的祖国,鲜红的五星红旗是被先辈们的鲜血染红的!我们应该艰苦奋斗,踏着先辈们的足迹,继续走下去!
国歌是那么的庄严,那么的雄伟。在唱国歌时,我顿时感到心旷神怡,信心百倍。这种振奋的精神对我一天的学习都很有好处,所以我每次唱国歌都十分认真。
随着“全体起立”和“敬礼”两声命令之后,雄壮的国歌声在我们班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唱到这里,同学们仿佛都看到了那时中国人民倍受屈辱,过着奴隶般生活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时,那些倍受屈辱的中国人民都站起来了,用自己的力量来反抗帝国主义的压迫。国歌唱完了,我们心里心潮澎湃,我们要带着祖国的嘱托,努力奋进。
唱国歌时,看着那鲜红的旗帜,将我的手高高地举起,庄严地行起队礼时,我仿佛看见:在那狼牙山凶险的山峰上,五壮士正愤怒地用巨石向敌人砸去;卢沟桥上,八路军战士正攀着铁索奋勇前进„„我感觉到了我胸中流动的热血,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血液呀!
每当我们早上来学校的时候,唱国歌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我们仍然怀着满腔热情来完成这一使命。我们声音洪亮,透着一股刚毅,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伴随着歌声,我心中有一种自豪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