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语文作文题》
请以“快乐的__”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 ①先将题自补充完整(如:一堂课、一天、星期天、XX活动„„);②所写内容要生动、重点突出,体现“快乐”二字。
童年是多么美好啊,在我们的生活里有爸爸、妈妈亲切的关怀,有老师的谆谆教导,有同学的深厚友情,也有成长的快乐与烦恼„„想起这些的时候,你内心一定是思绪万千吧。拿起笔写一写自己成长的故事,留下自己成长的足迹吧。内容不限,题目自己定。不写错别字,至少350字。
同学们,我们的生活多么的丰富多彩。每天都会发生使你难忘的事:有的使你高兴、快乐,有的使你后悔、懊恼,有的使你伤心、难过„„请选择其中的一件写下来。要表达出你的真情实感,并适当写一写你的心理活动。